好無聊喔~麻麻~~

 

找點事來做做吧~


 

 

  不然~~我們來拍拍照~好不好ㄚ

 

好吧~~


 

 

第一張~~標準ㄟ陽光笑容

 

笑~~~

 

 

  麻麻~側面有沒有更可愛~

 

有有有~只是比例怪怪的ㄟ



 

頭大~~身體長~~

 

黃金拉變臘腸拉了~~


 

 

管他的~可愛就好啦~~

 

  麻麻~要幫我拍好看一點喔~

 

 

 拍那麼久才發現~球~你有眼屎ㄟ

 

  瞎咪  

 

 你很不專業ㄟ~也不幫我擦一擦在拍~~氣死我了

 

你下次再這樣~我就不讓你拍了啦~

 

好啦~老大~~下次我會改進ㄉ

 

(看球↓這副嘴臉~真ㄉ很機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