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囉~~來柏林3次~~第一次帶牠們玩這ㄍ

 


球球很厲害喔~為了球真ㄉ天不怕地不怕~~

 

為了我ㄉ最愛~不管路途多艱難我都一定會達成的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不論去到哪~我一定會帶著你上刀山下火海~

 

  一切~~只有為你~~~~

 

 

 球ㄍㄍ等等我ㄟ~~

 

麻麻~~這板子會晃ㄟ~~~是我太胖嘛~~

 

 

 妹妹終於也爬上來囉~~

 

不過看的出牠很緊張~因為~~~又開始吐白沫了~~ 

 

好高喔~~到底要怎麼下去ㄚ~~我想想ㄟ~~

 


 

  二話不說往下衝~~~

 

胖妹妹也很勇敢ㄉ完成任務囉~

 

 

在運動場跑完~帶牠們2ㄍ去洗澡~準備回家囉~ 

 

這次ㄉ柏林行又跟幾ㄍ好朋友見面~一起玩~真ㄉ很開心喔

 


 

 耗呆妹剛洗澡完又給我趴下去了啦~~~

 

不過~拍了好幾張照片ㄟ

 

 

最喜歡這張~~有小貴婦ㄉ感覺喔~~

 

好漂亮ㄉ妹妹呀~重點是~~~有睡飽~~沒黑眼圈ㄟ~

 

 

  最後~最後~~還要謝謝大頭麻ㄟ~

 

自己做了汽車貼紙給我們~~不過~~人家捨不得貼啦~~

 

(借用你家ㄉ照片↓我昨天忘了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