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球拔一人帶著2個寶貝來到山地門這邊ㄉ涼山瀑布戲水

 

為什麼是球拔一人~~~因為~~球麻我歹命啦~~要顧店 

 

不過看球拔拍回ㄉ照片~看著球妹2ㄍ很開心~我也很開心ㄋㄟ

 

 

butter麻說我們家2兄妹ㄉ合照很貌合神離~~

 

看看這張~~確實有這樣ㄉ感覺ㄋㄟ~~

 

耗呆妹那是啥表情ㄚ~在微笑嘛~~ 

 

 

球拔拍回來ㄉ照片裡面一堆2ㄍ撿樹支ㄉ照片

 

 而且是各式各樣的樹枝~~

 

球球還跟遊客小朋友玩你丟我撿ㄉ遊戲喔



 

 

   我想~~環保局可以找牠們2個來當代言人了~~

 

撿ㄉ真勤勞ㄟ

 

 

 而且球妹2個還越撿越長喔~~

 

↓短的

 

 

長的↓

 

 

短的↓

 

 

超長ㄉ↓

 

妹妹這張ㄉ表情好好笑喔~~好像很累快虛脫ㄉ感覺說   

 

 

不只撿樹枝~~胖妹妹還不知道去哪撿了顆芋頭ㄟ

 

 

球球也很厲害~一次咬2ㄍ回來~~

 

我看整ㄍ溪邊ㄉ樹枝那天都被牠們2個給撿光了吧

 

這樣~~~算是做環保ㄉ一種嘛~~

 

 

 妹妹你看~~這樣拍水花~~會不會呀~~

 

ㄟ~~不要噴到我ㄉ臉ㄟ~我可是靠臉吃飯的ㄋㄟ 

 

 

輸人不輸陣~~~2ㄍ拼了命ㄉ拍水花

 

   這樣~~~真ㄉ有好玩嗎~~~

 

 

在下層撿完樹枝後~~球拔又帶牠們2ㄍ到上層來喔~

 

這邊ㄉ水就乾淨多了~水也比較深一點~~

 

 

真ㄉ很大自然ㄉ感覺ㄟ~~超棒ㄉ

 

 

哇哩~~~又哪來ㄉ大樹枝ㄚ~

 

這次2ㄍ一起合力把大樹枝撿起來呦~ 

 


 

 這張感覺很不錯ㄋㄟ~有山有水有球球~

 

 

  球球真ㄉ笑ㄉ很開心喔~~牠一定是爽翻了吧

 

涼山瀑布~還不錯~且又蠻近ㄉ~球拔說越上層越乾淨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帶狗寶貝去那泡泡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