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我真ㄉ瘋了~~~

 

平常買球妹ㄉ東西就不手軟ㄉ我

 

現在居然更誇張ㄉ~~為了幫牠們拍美美ㄉ照片而敗了台~~~單眼相機

 

去買相機時~那老闆問我~你是要拍什麼ㄉ~

 

我很不好意思ㄉ說~要拍狗ㄉ天ㄚ~~我這樣算不算病入膏肓了ㄚ~~



 

 第一次拍ㄟ~~效果很不錯~

 

不過有好幾張我忘了調暗~~結果太曝光了啦~~~↓

 

整ㄍ白ㄉ不像話~~不過沒關係~~要愈挫愈勇~這樣才會進步~yes

 



 

拍起來ㄉ感覺有點生活又有點像藝術照ㄟ

 

等我在練熟一點~~應該會更好的~~現在有時間就要努力ㄉ拍拍拍

 

這樣5月ㄉ墾丁行才會有不錯ㄉ照片出現~



 

在公園還巧遇了ㄍ黑人妹妹~~是真ㄉ黑人喔~ 她遠遠ㄉ看到球妹就咚咚咚ㄉ跑過來

 

小黑妞應該是混血ㄉ~因為有ㄍ很黑ㄉ黑人老爸跟台灣人ㄚ公帶著她

 

說了一口ㄉ外國腔國語~真是很可愛ㄋㄟ~

 

 

問她要不要跟妹妹拍照~她就說~我不咬我不咬那口音真ㄉ好可愛說

 

不過她一直摸妹妹跟球球~應該是很愛吧~

 

小黑妞還在後面試圖ㄉ想把妹妹推下去~~

 


這張ㄉ妹妹看起來很雄壯威武ㄟ~~真ㄉ像ㄍ金剛芭比



 

還有我們ㄉ陽光球~~笑ㄉ多可愛呀

 

 

 這張這張↓~~球麻我很滿意這張ㄟ

 

整ㄍ就很有fuㄚ~像藝術照一樣~~超棒ㄉ~~

 

不過~我ㄉ技術真ㄉ還有待加強~為了拍出更多更好ㄉ球&Mei

 

  加油加油

 

雖然有人說單眼是條不歸路~不過為了牠們~~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