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球麻麻說很想我~叫我去探親~~看女兒~

 

其實還不是要我去陪她上班~於是~~~~~

 

我就來店裡吹冷氣睡覺了 

 

睡了一下~~疑~~胖女兒好像來了喔~

 

 

繼上次胖女兒帶我到公園走走後~這次牠又說要帶我到隔壁買球鞋企

 

不過~~怎麼看都少2隻腳ㄟ~~

 

這樣我要買2雙(4隻腳)才行~太不划算了吧~~還是把錢留下來買蘋果好了



 

愛迪達ㄉ小姐都很愛我~~連路人也都愛我~~我是萬人迷~

 

要簽名照嘛~下次叫我麻麻洗給你ㄛ

 

 

 還有球球也來囉~聽說上次牠咬了我ㄉ背一口~~

 

但~~怎麼好像沒印象ㄚ(因為皮太厚沒感覺)

 

從此我們就變成忘年之交了~~




 

  偷偷跟你們說~今天球拔拔特地帶了3ㄍ蘋果來~說一人一個

 

但我偷偷ㄉ把球球ㄉ那一個也吃光了(球球咬到旁邊放著不吃)哈~我喀了2個ㄋㄟ~真爽~  

 

我ㄉ胖女兒MeiMei吃完蘋果後就在睡大頭覺了~甲勾錐



 

球麻麻說要給我們大合照~不過~~很難喬ㄟ~~

 

 這一張算是很成功ㄉ喔~唯一敗筆就是球拔拔ㄉ手啦~~


 

和胖女兒也合照了一張~~球麻麻說我們這一張ㄉ神韻很像ㄟ

 

  一樣呆~~~~~~~~~

 

 

和球球一起拍~當然要有ㄍ可愛ㄉ笑容囉~

 

  哇老摸老~裝可愛我還是很強ㄉ呦

 

 

最後~再一人來一張獨照~~

 

我ㄉ胖女兒真ㄉ越來越漂亮了ㄋㄟ~

 

真不虧是我阿豆仔的女兒~品質優良

 

 

還有這ㄍ球球~笑ㄉ還真陽光ㄟ

 

 有我年輕時ㄉ風範

 

 

至於我~~~~~~~~~~~~

 

這ㄍ表情怎麼樣ㄚ

 

呆的很可愛吧~~真不知還要迷死多少人了  

 

 

球麻麻說這次沒帶單眼去店裡~~改天要補償我

 

要幫我拍猛男寫真啦~~真是害羞ㄟ~~

 

到時出版社要是來找我出書看怎麼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