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哈小姐~在新掘江這徘徊了3天了

 

因為牠也不是附近住戶養ㄉ狗~毛被嚕ㄉ一搓一搓ㄉ~超級瘦(大概20~22公斤)

 

今天~~我們把牠送到醫生那洗了澡嚕了毛~掃晶片~~

 

答案~~就是沒有啦~

 

 

看看牠ㄉ笑容多可愛呀~~眼睛是咖啡色ㄉ呦~~

 

嚕了毛後發現沒有皮膚病~很乾淨~只是非常ㄉ餓

 

大家拿了一些東西餵牠~隔壁ㄉ公主麻還買了牛奶給牠

 

對面賣飲料ㄉ弟弟麻~也買了條全新ㄉ項圈牽繩給牠~還給牠打了ㄍ預防針

 


 

哈小姐非常ㄉ乖~會坐下~~會坐機車~~會握手~~

 

只是~只要有人走過去牠就會很緊張ㄉ看一下對方~很像是在找主人

 

前天~看到牠~看到一ㄍ中年婦女~牠飛奔了過去~~結果~~昨天又見到牠出現在這~

 

想必~~那位不是牠ㄉ主人~唉~~有哪位好心人可以給牠一個家呢~

 

我很可愛也很漂亮呀~為什麼我ㄉ主人不見了~

 

希望有ㄍ愛我ㄉ主人帶我回家~我會很乖很聽話ㄉ呦~

 


↑哇哩~~怎麼覺得牠ㄉ笑臉跟球球很像ㄚ~~~難到球球是~~~~黃金哈拉日本人來ㄉ

 

5.17今天哈妹妹已經找到新主人了喔~

新主人一家4口住在屏東~~家裡是3合院~有地方可以讓他跑

一家也都是愛狗人士~家中也有一隻黃金跟紅貴賓~都是人家養一養不養~他們收養下來ㄉ

相信哈妹妹在新家一定會很幸福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