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太陽~找了ㄍ可以玩水ㄉ地方讓他們消暑一下

 

於是我們來到自來水公園喔~~沒辦法~我家那耗呆妹不敢玩海水啦~~

 

 

至從上次來這玩水後就很久沒有來了說~~自來水公園

 

 那時後胖妹都還沒來到我家哩~

 

球球開心ㄉ一直兔子跳~可愛吧~~~

 

 

  就是這裡啦~~在大馬路旁ㄉ一湖清水~~透心涼ㄟ



 

我跟妹妹在水裡玩ㄉ時後~很多路人停紅綠燈都會一直看著我們ㄋㄟ

 

    不知道有沒有被偷拍ㄟ~

 

 

麻麻你看啦~~妹妹搶不到球~就一直咬我ㄉ屁股啦~~~

 

 

球球妹妹今天玩到水都笑ㄉ很開心喔~

 

 太陽太大帶牠們來這邊散熱一下也不錯啦

 

 

此時ㄉ妹妹居然做出一個從未做過ㄉ動作~~~~~~~~~~~~~~~~

 

就是~~~~~~~~~~浮潛  

 

  真是搞不懂他怎麼會這樣ㄟ~~~~~~難到~~牠也想到墾丁浮潛去

 

 

麻麻~要回家了呦~~可以在玩一下嘛~~~~

 

不行ㄋㄟ~你老母我還要去開店賺你們ㄉ飼料錢ㄟ

 

 

妹妹~~剛剛浮潛好玩嗎~~

 

 好玩ㄚ~~改天要在來玩喔



 

幫牠們擦乾一點在用自然ㄉ大太陽下去曬~~一下子就乾了說

 

這ㄍ球球還是一心想跳下去ㄟ~所以~~~綁起來

 

好多水喔~為什麼我只能坐在這看ㄚ~~天ㄚ~哇那架歹命

 

你有病ㄚ~~~你明明剛起來ㄟ

 

還是妹妹乖~乖乖ㄉ坐著曬太陽~~~

 

麻麻~我這樣像不像貴婦ㄚ~

 

哪ㄍ貴婦腳像你那麼開ㄉㄚ~~~

 


 

麻麻~~幫我跟飛碟拍一張ㄟ~~

 

ㄣ~~~~~~~~~這明明就是ㄍ水塔ㄚ

 

這張ㄉ妹妹拍起來還蠻雄壯的~~真ㄉ是金剛芭比ㄋㄟ

 

 

曬完太陽~我到店裡顧店~球拔回家洗狗~~~

 

洗完後2ㄍ寶貝吹冷氣呼呼大睡~怎麼那麼好命ㄚ~

 

為什麼我還要上班~我也想吹冷氣睡大頭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