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中央公園曬太陽~~

 


中央公園真ㄉ很大~~有大大ㄉ草地跟溜滑梯

 


 

 還有個超大ㄉ捷運站~~這ㄍ捷運站下面有ㄍ噴水池

 

本來想帶他們下去拍照ㄉ~~但~~有警衛~~所以只能在外面拍囉

 

之前這個廣場有個超大ㄉ聖誕樹也拆掉囉~2008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不只這樣~~中央公園裡還有ㄍ~~~超大的湖~~~

 

 

妹妹看著湖~~~好像很想下去的樣子~~

 

這~~應該不會有海浪吧~~



 

唉呀~~天ㄚ~~我滑下去了~~

 

ㄚ~~~~~死胖妹~~~~~~~你故意的 

 

 

妹妹~~上來~~快一點~~~~

 

  球ㄍㄍ~~這裡可以游泳ㄟ~~快下來ㄚ~~

 

 

耗呆妹~~完全聽不到我跟球拔ㄉ呼喊~~~

 

自己游起來了啦~~~

 

 

游泳好舒服喔~~~

 

哇哩咧~~~我叫到快抓狂了~胖妹還給我在那裝傻~氣死我了 

 

 

此時的球球~~~~

 

拔拔~~你可以放開我嗎~~我去幫你把妹妹叫回來~~~

 

看看牠那裝可憐的眼神~~~真ㄉ好可憐喔~~不過~~我們可沒那麼笨ㄟ~  

 

 

 耗呆妹此時終於上岸了~~~全身髒死了啦~~~都是泥巴啦~

 

死胖妹~~你沒看到後面有牌子說請勿戲水嗎~~

 

哇ㄚ知~~我看他掛ㄍ游泳圈~不就是可以游泳嘛~不然幹嘛在那放游泳圈ㄚ

 

那是救生圈啦~~~~~~~~



 

 還是快快帶牠們遠離這ㄍ地方~~~

 

來到另一處~~綠籬迷宮裡曬太陽ㄟ~

 

 

在這邊~~可以放心ㄉ放開他們2個囉~~

 

看看牠們笑的多開心ㄚ~~

 

球球ㄚ~~你的笑容也太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