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來到這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合照一下囉~

 

哇~~怎麼妹妹越來越雄壯ㄚ~~

 

 

 這張的妹妹還真像公的~~

 

球球在他身旁越來越嬌小了ㄟ

 


 

麻麻~~我雖然小~但還是不影響我陽光男孩ㄉ形象啦~~



 

妹妹我來表演ㄍ溜滑梯給大家看看喔

 

是不是很厲害呀~




 

今天ㄉ天氣真的是熱到爆~~連陽光球也都不想動了~~

 

麻麻~~我們要回去了沒ㄚ~~我快熱昏了啦~~

 

 

  看看我ㄉ口水~~不由自主ㄉ滴下來~~

 

 

應該叫高雄市長在這裝ㄍ冷氣嘛~~不然這麼熱誰會來這溜滑梯ㄚ

 


 

是呀~~是不是要連署一下~叫市長裝ㄍ冷氣ㄚ

 

這樣~~一定又會上頭條的~~高雄又一大創舉~在中央公園裝大型冷氣~~真爽ㄟ~  

 

陳菊市長~~如果你做ㄉ到~我跟球ㄍㄍ還有高雄狗市民都會投一你票的呦~

 

 

妹妹說完後~~突然起身~~~走出去~~~~~

 

真ㄉ好熱喔~~~~這些草那麼高~~難到是用來~~~~~~~~

 

遮蔭ㄉ~~~~我就知道~我很聰明吧~~

 



 

 胖妹~~你在幹嘛呀~~

 

納涼ㄚ~~~

 

耗呆妹就這樣~~~~一直在站那~~~難到~~這樣真ㄉ比較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