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期待已久的墾丁行終於來囉~~10幾ㄍ人和19隻狗仔~出發到墾丁

 

先到民宿放行李之後直接殺到狗仔們最愛ㄉ白沙灣


 歐賣尬~~看看這藍天白雲好天氣~~真是ㄍ游泳ㄉ好日子呀~真爽ㄟ

 

沙灘上還有比基尼辣妹~~哈~~~偷拍一下~~~



 

  先幫可愛ㄉTIFFANY妹妹拍ㄍ照~~

 

感覺超棒的~Tiffany笑ㄉ很開心ㄋㄟ~~

 

 

到了沙灘~~天阿~~還沒開始玩球球就開始吃花生粉囉~~

 

麻麻~~可以下水了吧~~~~快快快~把我ㄉ球給丟出來ㄟ~~

 

 

 於是~~~在pony麻球一丟~~~所有狗仔都往海裡去囉~~

 

 

 衝ㄚ~~~~~球球跳第一ㄟ~~~

 

後面(左)Teddy和(右)嘻妹也不顧一切ㄉ跳下水 

 

 

 嘻妹搶到球後居然一路跑回傘下~~~

 

在那休息ㄟ~~~

 

 

看看這海水~~多漂亮呀~~這邊ㄉ海還蠻乾境的

 

此時~~牛牛居然在海裡(中右)~~~~

 

  牛:pocky~~幫我把風一下ㄟ~~我不想在被碗打頭了

 

pocky:好~球麻快把證據拍下來~我可以當證人喔~

 

 

 

另一邊~~~阿豆仔這ㄍ阿伯~居然趴在那~~~~~~~~~~~~~泡水~~~

 

球麻麻~~我這樣很像陽光宅男吧~~  

 

這天ㄉ阿豆仔~~到處泡水~~~~跟最多遊客拍照也是他~因為他都趴在那不動ㄟ~~

 

  下次~~給他準備ㄍ牌子~~拍一次10塊錢~~~賺ㄍ租傘費也好

 

 

而我家耗呆妹~~~在那望穿秋水~~看著球拔和球球父子同游~

 

妹妹~~下去游ㄚ~~去泡水~~~

 

ㄛ~我今天走瓊瑤路線~~我在岸邊踏踏水就好~~~ 

 

 

    還是快跑~~~不然又要被丟下去了~~~~~

 

哇哩~~父女倆一個樣~都不敢玩海水啦~~~晚上買ㄍ泳圈給妹妹好了 

 

 

pocky(中右)也跑ㄉ很highㄋㄟ

 

今天的pony(上中)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球球玩ㄋㄟ~~

 

 uma(下右)也沒見他玩水~~一直在沙灘那曬太陽~~完全不理他老母ㄟ呼喚

 

 

愛玩水ㄉ球球~~看到海水心情特爽~~~

 

 這一次出門都沒兇狗仔ㄋㄟ~~~真的很棒喔~~

 

不過~~~~牠確為了一塊雞肉乾~~咬了妹妹一口~~氣死我了 

 

 

 來到墾丁就是要衝浪~~~~我們這也有衝浪高手喔~~~

 

噹噹噹~~~~~從小自以為是腿比較短ㄉ黃金~~~ARMANI

 

ARMANI:以後別在叫我娘炮了~~~請叫我衝浪小子  

 

  ㄟ~~小朋友~~你還在用螃蟹泳圈喔~~

 

 

ARMANI&PARTY兄妹倆衝浪全記錄

 

雖然最後慘遭滅頂~~但勇氣可嘉~~~~

 

人家是翻滾吧~蛋炒飯~~~我們是衝浪吧~小臘腸 

 

 

未來老公都衝了~TIFFANY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TIFFANY:大螃蟹~~你又出現了呀~~~回家練練再來吧你~~ 

 

 

還有還有~~pony麻在幫他家ㄉbeauty拍照~~都快彎成90度囉~

 

 就在此時~~一ㄍ海浪打上來~~~

 

這一張照片~~成了pony麻和他ㄉ相機最後一拍~~~

 

不錯不錯~~有藉口可以買新相機了~~   

 

另一ㄍ很天ㄉ~是飛寶麻~~~帶了2顆充飽飽ㄉ電池~~~

 

  但~~~~~~~~~忘了帶相機~~

 

 

這張ㄉTEDDY笑ㄉ好呆喔~~~超可愛ㄉ啦~~~愛死你了~~

 

 

還有耗呆妹ㄉPONYㄍㄍ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球球麻~~要幫我拍帥一點喔~~~把辣妹就靠這一張了

 

 

飛寶也要來一張~~飛寶~~笑~~~~~~~

 

ㄨ~~~~這樣口以嘛~~

 

 

球麻~~你看~~我有花生口味ㄉ口水ㄟ~~

 

ㄣ~~~~~~~~~

 

 

今天游了好久喔~~~狗仔們睡ㄉ睡躺ㄉ躺

 

我也曬傷了啦~~~~手腳都擦了防曬乳~~就忘了擦脖子~~

 

 

 麻麻~~~要回去吹冷氣了沒呀~~

 

 

陽光球球玩ㄉ很HIGI喔~

 

是呀~~~真是開心ㄋㄟ~~真希望每天都可以來這玩~~

 

你~~~~~~~~~想太多了~~~~沒有每天在過年ㄉ啦~~ 

 

 

讓人家幻想一下也不行~~~哼~~

 

球ㄍㄍ~你想這ㄍ不實際啦~~我只希望每天都能吃飽飽ㄟ 

 

哇哩~~問題是~~~你永遠都吃不飽ㄚ~~胖妹~~

 

 

 離開海邊~~站高高曬太陽囉~~~

 

聽麻麻說晚上還有節目ㄋㄟ~好期待喔

 


 

請期待~墾丁行之墾丁逛大街生日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