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所使用電影劇照,皆由片商提供)

 

今年入秋最感人的ㄧ部狗狗電影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英文片名:10 Promises with My Dog

 

上映日期:2008/09/12

 

發行公司:福斯

 

 

故事是描寫一個少女,在她12歲那年養了一隻黃金獵犬『襪子』,

 

襪子陪伴她度過喪母之痛,陪伴她長大。

 

原本形影不離,互相依賴的襪子和女孩,因為女孩漸漸長大,

 

有了自己的生活,也面臨了人生接踵而來的挫折,而逐漸與襪子漸行漸遠。

 

直到有一天,女孩忽然想起曾經與襪子的10個約定.....

 

 

這是一部相當值得推薦的電影,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面對棄養問題越來越嚴重,確實需要好好的教育下一代,如何尊重生命,

 

而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給過的承諾,有過的約定,是不容許食言的。

 

 

狗狗可愛的模樣,的確會引起想要擁有牠的欲望,

 

但是,在養牠之前,審慎評估自己的能力,以及完整的心理建設,是不可缺少的功課。

 

狗狗陪伴我們的時間是十幾年,不是短時間,

 

但對狗狗來說,中途的遺棄將會成為牠終身的遺憾和悲傷。

 

 

狗 邀請愛狗的朋友們一起傳遞這個正確的養狗觀念

 

並且一同來欣賞這部感人的電影

 

 

狗 徵稿活動開始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電影

 

徵稿題目引導如下: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狗狗的訓練方式及過程。你與狗狗之間默契的養成與互動的故事。

 

 

2.請你信任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家裡並沒有因為新生兒的到來,而遺棄了如同家人一般的狗狗的故事。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狗狗對你的記憶與忠心令你吃驚的故事。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

*推薦好的行為訓練方式,或是狗狗行為異常之經驗談。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你家有會聽話的狗狗?或你與狗狗之間的溝通、對話。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能傷害你的能力,我只是選擇不咬。

*家中有巨型犬,卻溫馴乖巧貼心的像隻小綿羊一樣。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如何照顧老狗,陪伴狗狗度過晚年的故事。

 

 

8.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曾遇過遭受儀器的狗兒的故事

 

 

9.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無論多麼忙錄,總會撥空帶著寶貝狗狗遊山玩水的遊記或故事。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狗狗離開了,你對狗狗無限的思念,與想要對寶貝狗狗說的話。

 

 

 

1.        請將你與狗狗的約定故事寫在你的部落格上,將部落格網址寄到amychen.dogo@gmail.com

 

2.        徵稿內容包含文章及你與狗寶貝的珍貴照片

 

3.        內容須符合以上10項約定,並請註明分享哪一個約定。

 

4.        由我狗編輯團隊選出10篇入選文章,並於下一期vol.10與大家分享

 

(狗編輯團隊對刊登入選文章,有修改與潤飾的權利)

 

5.        截稿日期:2008/07/15

  

 

 

歡迎愛狗的你,一起分享你與寶貝的約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