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連日大雨~~我在家都快悶壞了啦~~

再不出來走走~我那陽光ㄉ笑容都要發霉了~



 

 雖然還是雨天~~

 

不過麻麻說趁雨停時帶我出來透透氣~~   

 

 

  麻麻順便給我拍拍照~~練習一下ㄟ~~



 

麻麻~~後面有ㄍ不認識ㄟ人一直在偷看我ㄟ~

 

真是ㄉ~~長ㄉ帥就是會有這種煩惱

 

 

神ㄚ~~請許我一ㄍ太陽吧~~

 

我可是南台灣ㄟ陽光男孩ㄟ~~沒太陽哪像話ㄚ~~

 

  拔麻說~出太陽要帶我去游泳ㄟ~~~

 

雨神~~請你滾回家吧~~~太陽快快回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