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麻麻愛上拍我們跑跑ㄉ樣子~

 

說這樣會拍到好多可愛ㄉ表情ㄟ



 

我最愛跑跑了~沒事跑跑跑有益身心健康~

 

ㄜ~~天ㄚ~有ㄍ被後靈妹妹在偷看我~

 


 

跑跑跑三連拍

 

 

看看球球跑ㄉ多開心ㄚ~~

 

胖妹卻只是在後面觀賞~

 

該跑的不跑~不該跑ㄉ像瘋子一樣一直跑~~



 

好開心呀~趁颱風快來之前出來跑跑跑

 

不然麻麻說颱風來了就不能出來玩囉~

 

 

出門在外~當然少不了我ㄉ最愛囉~~

 

出去玩一定愛帶著我心愛ㄉ球球才可以

 

 

ㄜ~~哇哩~~跑太猛~球差點吞下去ㄟ

 

這~~也算是可愛ㄉ表情嗎~~

 

 

剛剛ㄉ不算ㄛ~重新來一次~~帥

 

 

太帥了啦~~



 

天ㄚ~有誰能跟我一樣帶著球跑還可以保持陽光笑容的呢

 

瞎咪~每個人都可以ㄛ~~

不管啦~今天我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