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豆仔跟我上班ㄉ這2天也跟我們附近店家混熟了

 

大家也都超愛牠的啦~~都輪流帶牠到外面~~~~~看辣妹

球麻麻~~又有短裙辣妹走過企了~有辣妹在叫偶了呦~



 

這2天~~不只店家愛牠~連店家ㄉ客人也愛牠~連續2天來看阿豆仔

 

還有個愛迪達ㄉ客人~也養黃金的看到阿豆仔一直說他很喜歡牠~~

 

隔天還特地跑來說叫我把阿豆仔借牠們家ㄉ黃金妹妹配種

 

因為他說在外面找很久都沒有找到喜歡的公黃金

 

不過~~~被我回絕了~因為我知道他是要生來的~~

 

 

一直跟我說叫我問阿豆仔他麻麻~叫他給他配一次~

 

我說~她不會讓他配啦~要生~他們家UMA、哈露都在發情~早就讓牠生了呀~

 

球麻麻~我不敢妄想UMAㄟ~~我~~我~~我還想多活幾年啦~~

 

 

下午茶時間~~牛皮骨

 

隔壁文雄的公主麻知道牠愛吐司~還跑去全家買了條吐司來孝敬牠ㄛ

 

阿豆仔托嬰日記~~好像一直寫不完ㄟ~~不知道會趴到幾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