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po這一篇了~~~2009年桌曆訂製

 

球麻在網路上找很久終於找到可以印製桌上型月曆ㄉ了

 

也先跟賣家訂了一本~收到後覺得還不錯ㄛ~畫質很清楚啦~

 

喜歡ㄉ朋友請訂購吧~

 

阿豆仔↓


 

對了~~這些都是球麻自己編排ㄉ~~因為我覺得他們ㄉ底圖不好看ㄟ~~~

 

但~自己排~錢還是一樣~沒有比較便宜啦~~只是~~比較美~

 

專為桌上型設計的個人化桌曆,內含中國農民曆及各大節日,(相片尺寸5x7) 。

 

為完整呈現人像色彩,我們採用數位相機輸出專用相紙,相紙光滑的質感更比一般市售桌曆精緻。

 

↓uma家


 

 

原本~一本12張329元

 

不要說再跟他殺價~球麻我已經殺過了~答案是不行~~但如果大家一起訂可以多送一張

 

所以~~一本13張329元~送ㄉ那張可以當封面~~

 

球麻我也可以幫大家排版~~或你們想套他們ㄉ版面也可以啦~~

 

 

↓pony家

 

 

2009寶貝專屬桌曆預購規則

 

1、要訂購的朋友請先報名~

 

2、請選好35張照片(但不見ㄉ每張都會用到),請選畫數高、清楚ㄉ

 

3、請把選好的照片e-mail給我~但~不要寄病毒給我ㄋㄟ~偶是好倫啦~~

lamour1223@yahoo.com.tw

 

4、如要加上任何生日紀念日期~請在e-mail裡面註明清楚~請一定要寫上姓名電話地址

 

5、主旨上請照以下這樣寫~不然~我看到不熟ㄉ~會把它當垃圾事件給刪掉ㄛ

 

 

6、訂購ㄉ朋友我會把帳號給你~請先匯到我ㄉ帳號~到時我會一同匯給賣家

 

大家一起訂這樣才能多一張當封面啦~~~

 

7、如想知道自家ㄉ進度~我會把進度打上來~大家可自行來看看

 

8、如太多人訂~球麻我做不來ㄉ話那就會提早截止報名

 

↓pony家

 


 

預購2009寶貝專屬桌曆製作

 

球球家~2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收到)

pony家~1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收到)

Uma家~1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收到)

GAGA家~1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收到)

飛寶家~1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收到)

麻糬家~2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miso家~10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漢堡家~1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老大家~2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哈利家~2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茶茶家~3本(排版完成、已繳款、已交件、已寄出)

maco~1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大頭家~2本(排版完成、已匯款、已交件、已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