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ㄉ南台灣跟夏天一樣熱熱熱~~


 

我ㄉ冬天什麼時後才會來臨ㄚ~~~



 

今天來美術館這跑跑~背後這就是號稱裝潢3千萬ㄉㄚ扁家~~

 

麻麻說等以後ㄚ扁搬來高雄~這就會遍地記者~可能就不能來這跑跑了

 

我可不想要有記者來訪問我有關ㄚ扁ㄉ事~~我很低調ㄉ~呵~~

 

 

麻麻你看~~有人亂丟木頭啦~~而且還好大一隻ㄚ~~~




 

麻麻說要隨手撿大便才有公德心~~我~~隨手咬木頭也算有公德心吧

 

 

球哥哥~~我來幫你一起咬啦~~

 

 

至從上次練就了一身輕功水上飄(武功雖重要‧骨頭價更高) 之後~~又再次練了一招

 

離開地球表面之死咬不放~~拔拔都把我給拉起來了呦~~

 


 

球ㄍㄍ好厲害~不過那種遊戲真不適合我這樣ㄉ貴婦

 

乖乖ㄉ趴在這讓麻麻拍照不是很輕鬆嗎~幹嘛把自己搞ㄉ那麼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