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go go shower熊熊篇

 

孤僻白目熊終於又登場了

 

↓有沒有復古ㄉ感覺呀~~其實是我忘了補光啦~哈~~

 

 

麻麻說要給我點思背秀ㄉ

 

噹噹噹~~~頭上冒泡~~~真ㄉ有可愛嘛~~

 

 

還要特寫泡泡ㄛ~~這樣真ㄉ有比較可愛嗎~~

 

 

天ㄚ~~這是什麼鬼ㄚ~~流下來了啦~~~

 

人家是要洗頭~迷有要洗臉啦~~~~



 

怎麼覺得有點被耍ㄉ感覺ㄚ

 

為什麼球ㄍㄍ和Mei姐姐都不用這樣~~欺負我是新來ㄉ

 



 

全身溼ㄉ熊又變成受虐兒了~瘦的哩~真希望我的身材可以跟牠換

 

熊熊真ㄉ很難養胖ㄟ~因為這小王八蛋超挑嘴的啦~~

 

 

跟球拔輪流洗3ㄍ小朋友~~最後我真ㄉ累了~~

 

所以老闆同學來幫熊熊吹毛毛~~

 

但~~~~~熊ㄚ~~你那是啥表情呀~居然斜眼瞄老闆

 

麻麻~男女授授不親~~有人在亂摸我啦~~

 

 

後來老闆同學還把熊熊帶進去用那像燙頭髮ㄉ吹熊熊

 

不過球球看到那ㄍ有點怕~哈~~



 

麻麻~人家我不要燙頭髮啦~~

 

不要吵~再吵就把你染黑~~~讓你變黑熊

 

 

這張ㄉ臭臉熊還挺可愛ㄉ嘛~~

 

吹乾的熊毛好澎~~超可愛ㄉ~~但~依舊白目

 



最後~~大功造成~狗奴才們都累了~~~要跟老闆同學吃飯去

 

小朋友要乖乖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