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表情符號_HI好久不見~我是熊baby~是不是發現我長大了很多呢

 

不過麻麻說我ㄉ個性一樣沒變~~愛玩成性~一點都不像女生

 

 

最近拔拔帶我出去散步時~說我叫的回來了~他挺開心ㄉ

 

但~~十次只有2次叫得回來啦~~沒想到拔拔這樣就滿足了ㄟMSN表情符號_拍謝

 

 

MSN表情符號_什麼最近拔麻很苦腦~因為我長大了一般轎車擠不下我們三個寶貝了

 

尤其我每次在後面一趴下來~球ㄍ跟mei姊整ㄍ就沒地方坐了~沒辦法~誰叫我就是腿長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麻麻說新ㄉ一年~希望我不要在那麼白目了

 

問題是我有白目嗎~~我只是很愛咬mei姊而已嘛~哈~~



 

MSN表情符號_好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