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遊是一件很快樂ㄉ事~但這次出遊確發生一件讓人超不爽的事~

 

讓我不得不在po出遊照片前先罵他一番

 

岸之溪休閒會館~這次我們原定初四晚上要入住這邊的

 

我也在11月份就已經訂好房間了~也有跟他們說我們有十幾隻的黃金

 

對方說沒問題~我才匯款給他們的

 

就當我們一路塞車到那邊時~我進去告知我們的到來

 

原本登記好資料~那位年輕的小姐就說叫我等一下要帶我們去房間

 

後來又突然的跟我說一隻狗要收2000元的押金~~我說你們事先都沒跟我說呀

 

老闆娘出來說~~對啦~之前他們都沒在收~但後來他們有一次裡面的門被客人的狗撞壞了

 

所以後來才會要收的~但只要狗不會破壞裡面ㄉ東西~一定會全部退還

 

後來又有ㄍ年輕的男生跑出來說他們網路上都有寫明

 

(今天我上網一看~馬ㄉ~他們是在12月23才登這消息的~我在11月就訂房了~我怎麼會知道)

 

之後他們又跟我們說~那狗不能全進房~看有的狗能不能晚上留在他們的大廳

 

拜託~當初是說狗可以進房我們才會訂的~現在又這樣講

 

還有~那年輕的小姐還說這樣我明天會清的很辛苦

 

這時旁邊有一個家庭的爸爸也在問那小姐說是否還有房間

 

那小姐跟他說沒房間了~~但請他等一下

 

我說當初跟我接洽的是一個女生~我有跟他表明我們有十幾隻黃金

 

結果~他們說他們就老闆娘跟那年輕小姐兩ㄍ女生~他們兩都說沒跟我接洽過

 

馬的~難到我是跟鬼訂的房間嗎

 

我說~今天我要是一兩隻狗~我要用偷渡的不跟你們說那還有可能

 

但我們是十幾隻黃金~所以不可能用偷渡的~我一定會跟你們講清楚的

 

那男生態度很差的說~我們就是不可能接十幾隻ㄚ~有哪一間會接ㄉ

 

馬的~~就是有ㄚ~不然我們之前出去玩都睡路邊嗎

 

我跟他說~你們可以去查我匯款的時間~我跟你們確定後你們還說要全額匯~我當天就匯款了

 

如果當初你跟我說不行的話那怎麼可能還會匯款給你們~難到是我在作夢嗎~

 

那男的也回我說~那也不可能是我在作夢吧~我們網路就是那樣寫

 

(氣死我了~我要是那天知道他們網路是12月23才寫那條的話我那天就跟他們嗆了)

 

那老闆娘一直在旁邊說他也很愛狗啦~~但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他也希望我們可以住

 

如果沒辦法那他就退我們錢

 

拜託~現在不是愛不愛狗ㄉ問題而是信用的問題好嗎

 

後來我們出去討論~~之後再回到大廳

 

就見那ㄍ老闆娘叫那ㄍ小姐帶另一個客人進去看房間(原本是我們的房間)

 

那老闆娘說他們那ㄍ房間也不夠我們跟狗住ㄚ

 

你們不是號稱房間25坪~房間裡面ㄉ草地也25坪嗎~這樣會不夠~~~

 

不想清掃的那麼累當初就不要接我們就好了~

 

之後跟他們退了錢我們又到處找房間~馬的~大年初四ㄟ~從苗栗找到台中市區都找不到

 

最後找大甲那邊ㄉ休閒會館~到了那邊也快12點了

 

這真ㄉ讓人越想越氣~請問~這樣可以去消基會檢舉他們嗎

 

如果每個做生意ㄉ都這樣~那我們消費者就真ㄉ活該倒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