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板橋台大動物醫院去看了兩個小朋友


 

巴吉度公主很開心的跑來跟我撒嬌,每次看到這個表情總是令我心疼......


從下山到現在,巴吉度公主一直在拉肚子,然後體型越來越瘦,醫師經過診療之後,幫巴吉度公主開了

 

1.5顆的驅蟲藥,醫師表示,應該沒什麼大礙。


我對巴吉度這類犬種並不是很熟,但是,我一直覺得巴吉度公主的毛色是一種很特別的奶油色,

 

是種令人看來覺得舒服的色彩

 

 

還有笑起來很阿呆的小黑,他很喜歡我替他抓抓臉,


小黑昨天有點發燒,也請醫師為小黑開了退燒藥吃並再持續得保持觀察,


前天,我請了台大美容師大慈,幫小黑洗了一個通體舒暢的藥浴,洗過澡的狗狗看起來就不一樣,

 

看來心情特別地好。

我也帶著他們,去外頭逛了一圈,一起散散步



 

如果您想認養小黑或是巴吉度,請您先過去板橋台大動物醫院看看,看看他們是不是你所喜歡的模樣,

 

或是您與兩位小朋友彼此的互動如何.......

 


如果一切都讓您感覺到彼此ok的話,再煩請您與我聯絡,謝謝。

 

此外,我想到一個可以解決募款的問題。



過去,我曾在南雅夜市的爆米花攤打工。當時,愛吃的我有將爆米花的技術學起來,

 


所以,我打算義賣爆米花,來為兩位小朋友籌措這些住宿、醫療的費用。

 


一個奶瓶爆米花是120元,運費100元,一次買十個以上,就免運費。



既然,要做網路義賣,一定要有網拍美少女現身才夠味,所以我要感謝大學同班同學,

 

奇摩拍賣人氣麻豆王心宜客串演出

 


當初,流浪大頭被檢驗出有心絲蟲時,

 

心宜就有跟我討論過做網拍幫大頭籌心絲蟲治療醫藥費的事情,不過,我一直沒有著手這件事情。

 


流浪大頭來我家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4504317

 


當初我們的提議,卻變成了現今可以解決募款問題的方法,

 

彷彿人世間的事情總是很奇妙地被安排著.......。

奶瓶爆米花大概長這個樣子



 

我也向當初在夜市認識的朋友,說了目前的情況


她聽了後,很大方地借給我一台爆米花機器搬到家裡來,也先將原物料先給我使用,

 

等爆米花有賣出去之後,我再把原料錢還給她。



要使用的原料有,爆發力超強的美國進口A級玉米粒

 

 

特選香濃酥油

 

 

高級透明麥芽糖

 

 

素食用奶油、白糖、砂糖

 


爆米花成品


如果您有來過南雅夜市,或許您有看過一群很瘋狂的人排在爆米花的攤位,等著爆米花

 


人群中有一對對情侶彼此聊天打發著時間、或是朋友在兩相抬槓消磨等待的時間、還是拿著手機向話桶

 

彼端報告現在排隊的最新戰況,等著待會換手吃東西的人、當然也有著像我這種直盯著爆米花機器望穿

 

秋水的愛吃鬼......。



沒錯,當初我去打工的爆米花攤所做的東西,就是這個讓人排隊的奶瓶爆米花。

 


所以,在打工時,我有很認真的去研究了爆米花這個東西。

 


一般來說,我們吃的爆米花很容易就軟化了,像是泡過水半軟不乾的隔夜白米飯在回到電鍋加熱,

 

所以會很容易軟化,沒嚼勁、更沒味道。

 

不同的是,義賣的這種爆米花爆出來之後,您可以看到每一顆爆米花不僅都棵棵開花,

 

還包覆著完整香濃的奶油外衣。

 

 

另外一般而言,大家都喜歡吃剛爆起來爆米花,絕大因素是因為他們的用料不夠大方,

 

用料材質較差,所以才需要大家趁熱吃。



但是這種奶瓶爆米完全不一樣,固然爆米花剛爆起來時,會散發著一股香濃的奶油,

 

甚至,咬起來還有牽絲的口感。


不過,如果我們可以等待爆米花冷卻之用行時用,那又會是另一種口感,

 

因為奶油在高溫時會呈半溶解狀,如果,再食用前可以再等個三到五分鐘稍為等待,

 

讓爆米花冷卻,更讓包覆在爆米花外的奶油與糖衣完全脆化,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加地香甜有滋味喔。

 


正常的狀況,買回家之後冰在冰箱冷凍庫,可以冰兩個禮拜,只處於室溫下,可以放一個禮拜。



 

爆米花裝瓶



 

匯款請匯至


潭子郵局局號0141260帳號0697058


匯款後,請寫信至我的信箱andreacorleno@gmail.com


留下您的資料

匯款人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金額
購買瓶數:
收貨地址
連絡電話
(10瓶以上免運費)



先暫定將爆米花的名稱取為,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



 

您捐了多少,我就寄給您多少爆米花的瓶數,


如果您認為您不喜歡吃爆米花,只想捐款,那也沒關係,

 

您可以將爆米花送給幼稚園、育幼院、國小,我一樣的幫您寄過去,


如果您捐了錢,沒有留下地址,那我就一律將爆米花捐給位於台北縣的以下四家育幼院,


台北縣私立榮光育幼院縣永和市竹林路75巷11號1樓
財團法人中華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大同育幼院縣中和市圓通路121巷2號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附設愛心育幼院縣新莊市中正路382號
私立中華育幼院縣新莊市化成路1000號

此文轉至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342693&page=2#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