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ㄉ陽光球~~自high程度百分百

 

有跟我們出去過ㄉ就知道~只要我們一放開他~他就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那天~帶球妹到公園散步~結果~球球就這樣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

 


 

來ㄉ太快~忘了縮鏡頭~~~為了撿他心愛ㄉ球~他大概來回飛了快20次吧

 

 

還在飛~~繼續飛~~~好可怕ㄉ體力~~~難到拉拉都是這樣ㄉ嗎

 

 

先前三不五時就有網友問我球是哪買ㄉ~他們也想養黃金拉~我總說

 

黃金拉~~等你們遇到不肖ㄉ商人就會買到了

 


 

球球~high點低又愛惹事生非、欺善怕惡~雖然他真ㄉ很聰明~這樣ㄉ狗會有人喜歡嘛

 

不過~我是他麻麻~是我把他帶到我們家~變成我們家ㄉ一份子ㄉ

 

所以~我愛他~而且很愛~~雖然他很high又很賤~但我就是愛他

 

球寶貝~明天我們去墾丁讓你high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