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HIGH咖遇到超HIGH咖

 

大家都知道我家ㄉHIGH咖~~球球是也~但是現在有一超級大HIGH咖~熊熊是也

 

我都說熊熊一點都不像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名字太男性化了~不然以後叫你白拋拋好了啦

 

至於熊有多HIGH~請大家自行體會吧

 


 

球:在我ㄉ心中~球最重要

 

熊:在我ㄉ心中~玩最重要~當然~包括逛大街

 

mei~~~完全扮演路人角色

 

 

熊:球ㄍㄍ我們來玩啦

 

球:你瘋了嘛~~你沒見到我咬著球嘛~~沒空理你啦



 

熊:你不陪我玩~~我生氣了

 

球:滾一邊去吧~小妹妹

 

就在球球不顧情面ㄉ拒絕熊熊ㄉ邀請之後~~熊熊終於展開報復行動

 

 

熊:你愛玩球~不理我沒關係~~我一樣可以玩你啦~~

 

第一招~飛奔彈跳殺你ㄍ措手不及

 

不過~~球球以他那敏捷ㄉ跑功逃過一劫

 


 

熊:我就不信玩不到你~~

 

第二招~假裝沒事嚇死你

 

就在球球跑跑跑~跑ㄉ很high時熊熊突然一個伸頭~哇~~~球~真ㄉ被嚇到了ㄟ

 

球:哇~~~~什麼鬼ㄚ~在公園也會被熊嚇到

 


 

熊:我就說我一定會玩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