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iso姐說要看翻外篇~~所以我就來翻外篇~其實我也忘了有後面這些照片了說



沒辦法~因為516的墾丁熱到爆~~好險我們是前一天來的~不然我應該會變成黑人回去



 

胖妹妹熱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過球球跟熊熊這張好可愛呦~~


 

墨風小開cola毛都長出來了~且~這張的cola讓我覺得有點像pony的fu說

 


 

本來是想讓他們在墨風跑跑拍拍照ㄉ~但真ㄉ熱到我都受不了了~所以只好離開墨風覓食去

 

 

本來在龍盤那找到一家店要進去吃~老闆也說可以讓我們把狗帶進去

 

但有一桌的客人很機車的說~拜託~這是吃飯的地方要帶狗進來~

 

聽到這句話心裡超不爽的啦~~馬的~他的小孩在裡面跑來跑去他也不會罵

 

我的狗比他的小孩乖多了好嗎~~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離開~墾丁什麼不多餐廳很多啦~

 

之後來到墾丁大街上~突然想吃月亮蝦餅~選了這間曼波泰式餐廳

 

 

因為裡面客人很多~所以我直接跟他們說我們有帶狗坐外面就好

 

服務人員也超貼心的~看到我們帶狗還特地裝了一大壺的冰水加冰塊給他們消暑~~推推推

 


 

大家輪著喝~~熊熊跟妹妹喝了快半壺ㄟ

 

 

在等上菜ㄉ同時球拔叫妹妹上椅子坐~~

 

 

這~就是我們這次叫ㄉ~結果有點叫太多說~不過很好吃啦~

 

泰式紅咖哩雞、蝦醬高麗菜、打拋豬、月亮蝦餅~還有那20元吃到飽的白飯



 

熊熊笑的很開心~以為有得吃了~但~~根本就沒他們的份啦~哈~~

 

 

吃完午餐球拔說想去遊艇港那看看~所以我們又跑遊艇港逛一下

 

 

美麗ㄉ雞蛋花是在遊艇港那拍到的喔~~真ㄉ好美喔

 


 

沒有拍遊艇~因為還要走到裡面~且~~現在好像不能下去了說~~以前可以

 

而且熱到爆~~大家看看那後面ㄉ光~~好可怕呀

 

在地上撿到的雞蛋花~很不一樣的顏色



 

之前來墾丁都要戴一下花花ㄉ~這次也有戴到喔~~只是~~這次ㄉ是真花來ㄉ

 


 

頂雞蛋花ㄉ球球好可愛呦~~不過聽說雞蛋花的乳汁是有毒的~所以千萬別給狗仔們給吃到喔

 

 

為何把球綁起來~~因為這小子活力四射~一直在太陽底下狂奔

 

我真ㄉ很怕他中暑~所以為了安全還是綁起來的好啦

 


 

好想把妹妹ㄉ指甲剪超短喔~~但我狠不下心來ㄟ~我怕他會恨我~~

 

誰想當壞人的可以來報名喔


 

最後獻上雞蛋花個人獨照一張~~我們的墾丁行也結束了喔

 

當然~~~我終於把墾丁行po完了~~YAYAYA~~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粽子別吃太多ㄚ~會胃脹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