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格友的來信:

我原本養了一隻公的馬爾濟斯是要陪伴我媽媽的,無奈我媽媽還

是頭痛的厲害又經常跑急診,所以只好忍痛割愛,我希望幫他找

個能夠陪伴他的好人家,因為我朋友說雖然我是用送的但因為他

是幼犬所以可能會遇到有心人士又拿去賣,所以我想跟您商量,

借您的部落格傳達,看是否有人要認養好嗎?謝謝!

 

 

不好意思,我們素昧平生要您幫這個忙,其實當家人共同決定要
 
將小寶送人時,我哭了很久心頭也很亂,哭是因為雖然才養他兩
 
個月,但他的聰明聽話讓我很不捨!亂是因為不知道上哪找可以
 
疼他的好人家,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到父母嫁女兒的那種矛盾心
 
情!
 
就麻煩您看看是否有人要認養,我完全不收費用,同時附贈狗籠
 
玩具與飼料,望您也拜託您能找到像您愛Cherry般的好人家 『不
 
要是上班族或是學生』 因為把他一個人留在家裡那麼久真的好可
 
憐!我想等到您找到好人家再送去好了。 因為我會捨不得他要一
 
直適應環境。 C拔: 我不急, 但是請一定要找到像您一樣的好人
 
家, 讓他可以向Cherry一樣擁有幸福的笑容和愛他的好主人!拜
 
託您也謝謝您了!
 
 
有意者請留下聯絡方式回應。。。。。(無誠勿試)


文章轉自cherry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