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8/7那天就開始守著電視~到今天看到的畫面都是令人鼻酸的

 

看到那些殘破的家園跟人們心碎的表情~我想~大家的心都是一樣難過的(除了那位腦殘的謝同學)

 

看了一些新聞知道了說那兩天光是南部地區就下了30個石門水庫的水量

 

台灣每一年的下雨量也沒這兩天的4分之一~所以~造成了很多家園沒了~很多村落被夷為平地

 

錢沒了可以再賺~那家沒了要怎麼找回來呢~~

 

人家說風雨生信心~但這在受災戶人們的心裡應該是完全感受不到吧

 

本來想放一些照片的~但覺得整個就太悲情了~所以作罷

 

 

雖然事情發生很難過~但也從這當中看到了很多感人的事

 

發現大家一下子全團結起來了~很多人自願到災區幫忙~很多人在網路上發動募物資

 

很多很多感動的事發生~~原來大家一樣可以愛的這樣無私

 

還有~發現網友真的好可怕~好厲害~因為我看到了這個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

 

天ㄚ~真是太神奇了~光這一點政府就要多學習了

 


 

前天po了南部狗園的文章之後~我也在噗浪上噗~結果得到了很多回應

 

很多人轉噗~轉po~所以很多人捐款了~~但~我還是要說一遍~~~帳戶不是我的啦~~

 

所以~大家捐款的明細在這邊~請有捐款的朋友去看看~有問題就請回應

南部受災狗場~捐款明細

 

還有~這有嚴小姐狗場的最新文章跟照片~但~~要看的人請先深呼吸吧

又是心碎的一天

 

這兩天也收到很多朋友捐的飼料~罐頭~衣物等~~過兩天我們會一起送過去的

 

有朋友留一包衣物在uma麻早餐店外面寫著給狗狗~~我們有收到了

 

我把格子的公佈欄上也貼上了一些可捐物資跟匯款的資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現在~~不管是狗園還是災區~重建的路還很漫長~希望大家能一起走過這堅難的時刻

 

天佑台灣~~這四個字突然讓我講不出來~唉~~~~

 

台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