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是我們從小養的土狗,膽子很小 不敢搶食 


從小就是養在開放式的工廠,後來有為了他們全部圍起來,照理來說是無法跑出去的


但因為中秋節工業區很多人都在放鞭炮,她好像亂竄亂竄跳出牆跑出去了 


如果只是在附近,她一定知道路回家 因為她都會去外面大小便


雖然她只是土狗,可是我們真的很愛她 


現在她不見了 我跟我爸媽 還有公司小姐員工 甚至公司請的女傭


每個人都很難過。。。


公司的監視器我們也看了,就是沒看到


也不太可能會有人進來偷抱狗 因為。。。公司有別的很兇會咬人的狗



她很怕打雷跟鞭炮  超怕的!


最近又颱風又下雨 她又不敢搶食 她從小就是在我們照顧下長大 出去一定會餓肚子的


所以請大家有看到的跟我聯絡好嗎!!!





尋獲者 我們一定會有獎金


聯絡方式:


0928-318848  陳小姐(我本人)


04-23597825  郭小姐(公司員工)


拜託 我們真的找了三天 真的很著急。。。所以以上電話 請不要打來亂 拜託了!




雖然是土狗,但我們真的很愛她


固定時間洗澡 打針 蚤不到 心絲蟲 好的飼料 吃不完的雞肉乾 白天都睡在辦公室裡


所以請大家幫忙 真的。。。。




 

1姓名:沙龍


2性別:母


3失蹤日期:2009/10/2 晚上約九點以後


4失蹤地點:台中市工業區36路


5特徵:中型犬 體重13公斤身材標準 全身黃色嘴巴黑色 個性膽小溫馴 沒有晶片 中長毛


 


(以上照片 左邊的狗狗就是沙龍... 我知道這樣的照片有點難看清楚  但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了

其他都更糊 

然後也請大家自行忽略右邊那兩隻白目黑狗 = =  重點是沙龍!!!   謝謝)

**************************************

我從來都沒想過 我會有打尋狗啟示的一天


認識我們的人就知道我們真的真的很愛狗。。。愛到就算是土狗我們也是當成家人一樣


沙龍沒有晶片,又是土狗 深怕她被當成流浪狗


經過這次後 我明天會帶所有的狗去打晶片。。。全部都要烙上陳家人的名字!!!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難過。。。不知道她在哪 是否安好 是否健康


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乾淨的水喝 下雨天有沒有遮蔽的地方 有沒有因為太陽大而中暑


雖然大家都沒講 可是臉上都很明顯的難過 


尤其是我爸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下 


跟她一起長大的小黃也怪怪的。。。。。。




沙龍 你在哪 快點回家好嗎


你睡覺的位置還在那邊,你最愛吃的雞肉乾都還沒開封 


維尼阿亮熊熊還需要你來兇來教


你不在的時間,小黃都很沒活力。。。她老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讓小黃擔心呢


快點回家好嗎。。。


最疼你的阿西很傷心耶!!!   求求你 快點回家好嗎。。。。。


請大家多多轉Po引用按推   讓更多人看到。。。謝謝!!!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e361zoe/11984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