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熊熊加入我們家之後~白目這個名詞真的就從球球身上整個轉讓給他了

 

一個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孩

 

一個完全不像女生的女生

 

她~就是我家ㄟ白目熊

 



球拔說他覺得熊熊有公主病~的確

 

他真的有公主病啦~~雖然外表像公主~但行為完全不像

 

比較像~~~~史瑞克裡面的那隻驢子~哈~~~

 


 

有人說我偏心~因為很少講到熊

 

唉呦~那是因為熊不住我們家咩~熊是住球拔家啦~

 

所以只要是平常在家的照片或去附近公園的照片當然就沒有他ㄚ

 

因為熊也只去他家附近的公園~哈~~~他跟球MEI見面的時間很多時後都是晚上

 

就是球拔接我下班時帶他一起過來~不然說真的~我也很少見到他啦~

 

↓不愛洗澡吹風的熊~超臭臉~好想在旁邊幫他配看三小

 


 

別看他漢糙好像很好~其實只是毛多了一點~澎了一點咩

 

他其實是個瘦子~沒辦法~很想養胖一點~但~有公主病的他整個就是挑食又吃很少

 

要是妹妹有像他十分之一的想法就不會胖成這樣了啦~~

 

 

在我們家~球拔~我~球球跟妹妹~熊熊最愛的就是球球~雖然剛來時就被球給飛撲壓在地上

 

但~也許就是這一撲吧~傳說中的一撲訂情~~熊真的很愛球球ㄋㄟ

 

但球好像還是愛妹妹多一點~因為有時吃東西熊過去他還是會對熊發出兇的聲音~但對妹妹不會

 

而且球球他從小到大也只會騎妹妹一個~不會找別人ㄟ(這~算專情嗎= =)

 

唉~~公主喜歡壞男人~很多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啦~哈~~~

 



真覺得熊熊非常適合拍照~因為拍起來真的挺美的

 

除了那一些瘋狂的行為之外~其他拍到的都算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