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天氣冷死了~冷到我都不想動了

 

阿公阿嬤很貼心的拿了被子給我~但我還是冷ㄚ

 

好險麻麻回來看到我臉很臭拿了衣服給我穿

 

 

沒辦法~我又不像胖妹妹一樣毛多脂肪多~一點都不怕冷

 

我家的烏龜跑不見~冬眠去了~害我也好想冬眠一下

 


 

但麻麻很機車~~~人家別人家的小孩都是頂雞肉乾頂零食

 

但為何我是頂~~~~~石頭ㄚ~氣死



 

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很可憐~又冷又沒零食吃還被麻麻裝孝ㄟ

 


大家請別被這小孩給騙了~這球小孩最會的就是裝無辜裝可憐啦

 

其實我給他穿上衣服後5分鐘~~他就開心的跳下椅子開始找東西要玩了啦~~

 

大家看看~~他的白目臉是不是又出現了

 


 

至於那個石頭嘛~~也是他的最愛之一啦~原本它生長在一個盆栽裡~但這小子每天都去咬

 

之前球阿嬤為了不讓他去咬盆栽周圍ㄉ石頭~還很認真的在每顆石頭上塗上萬金油

 

誰知~這小孩更愛~把每顆石頭舔的乾乾淨淨的~唉~~~~

 

所以~後來球阿嬤就放棄了~我也只能跟自己說石頭裡有豐富ㄉ礦物質

 

 

嘴裡含著石頭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