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這天特地來去台中參加大白熊家族狗聚

 

這也是我們家第一次參加大白熊的聚會ㄟ~好害羞喔

 

還好~小六家也有來~~有認識的啦~哈~~



 

一到集合地點~就發現小六家旁邊多了一個龐然大物~哇哇哇~大熊熊ㄟ

 

問了小六拔才知道他就是King啦~歐賣尬~我終於看到他了

 

 

從以前~我印象中的大白熊就是要長醬子的呀~大頭酣酣臉~金古錐ㄟ

 

King是大白熊家族會長的小孩~他有跟帥哥吳尊和ELLA拍過偶像劇喔

 

他就是花樣少年少女裡面的裕次郎啦

 




熊熊跟小六在King旁邊馬上小了一截

 

而球球就不用說了~在一群大白熊當中~他整個就像是小朋友一樣

 

不過~我回家後才發現~這次我居然一張球mei的照片都沒拍到




 

結果耗呆妹就只有拍到這一張~哈~~~~

 

沒辦法~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熊在一起~當然是一直拍熊ㄚ

 

 

超大隻的哈雷~比King還大一隻~臉長的也好酣~真的好可愛

 

看看他的手~~我覺得他要是發狠應該可以一掌打昏我吧

 

但我家那個不知死活的球球居然在雷恩聞他屁屁時還兇他哩

 

整個就是不知好歹的傢伙~不過哈雷他居然被球球的舉動給嚇了一跳= =

 

真的拍謝~嚇到你了啦

 

 

這一天有好幾家的記者來拍~然後每一家都還要特别介紹

 

不過我很害羞~所以我馬上充當攝影組的~哈~~~

 

而球拔他也帶球mei~所以就請小六家幫忙帶熊熊囉

 

 

不過這一天最吸引我的是這一隻啦↓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大家說看看是不是混可愛ㄚ~~

 

 

小白熊ㄋㄟ~~我還沒見過那麼小的小白熊說

 

沒辦法~熊熊來的時後已經7個月了ㄚ~所以第一次看到小白熊~超興奮的啦

 

 

跟他麻麻整個就不熟~不然我好想要抱一下ㄚ

 

不過~這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見到藍寶時~我跟他麻麻也不熟ㄚ~幹嘛一進去就抱住藍寶哇哇叫ㄚ

 

 

小朋友吃飯ing~吃飯也會看鏡頭喔



 

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後~我突然把他的東西拿開~結果他一抬頭

 

厚厚厚~那ㄟ加古錐ㄚ

 



等各家介紹完畢~大集合要拍大合照囉

 

在等待的同時~我發現也有一些小小狗說~有貴賓~臘腸~吉娃娃都有

 

然後有一家也有帶黃金去喔


 

 

然後我又發現這邊還有另一隻小白熊ㄋㄟ~但~~我沒對好焦~糊掉了啦

 

 

大家集體坐好~~拍照的忙卡位~很多親朋好友都想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就連路人也拿出相機一起拍

 

 

大白熊家族大合照

 


 

拍完大合照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大家一起帶著熊從新光三越那走到逢甲夜市

 

就像媽祖遶境一樣壯觀ㄚ~大白熊遶境也是不錯滴

 

 

這種走路活動最適合我家熊熊了

 

他平常沒事就愛逛大街ㄚ~這次讓你走的夠~哈~~

 

 

小洪拍到趴下來拍了

 

不要問我怎會拍到這畫面~因為本人我站在車子上拍呀

 

這時就會覺得~有天窗的好處就是可以這樣拍照啦

 

 

在公園外休息~~看看熊熊多開心ㄚ~哈~~



 

但下一秒~ㄚ哩係賣送煞~ㄚ你不是很愛走~走到臭臉厚


 

在這休息的時後~年代的記者來了

 

 

剛好~~有這牌子~ㄟㄟㄟ~這是什麼鬼ㄚ

 

禁止帶狗入園~民主的社會居然有這不民主的告示牌

 

台中~虧你地大~連給狗一點點的活動空間都捨不得~切~~

 

其實~只要繫上牽繩~順手撿狗大便~這樣就可以了~為何要禁止ㄚ

 


 

所以派出旗山來的豆'漿家來接受一下記者的訪問

 

幫台中的毛小孩訴求一下~請把公園還給我們吧

 


 

之後~~一行人來到逢甲大學~~當然~引起騷動是一定的啦

 

這位拔拔很貼心ㄟ~還買冰淇淋給小孩解渴


 

不過~當他拿向King~問他吃不吃時

 

King一臉不削~哈~是怎樣~人家吃過的你不要逆

 

 

最後~我們在逢甲留下大合照一張~然後解散

 

 

這一天~參加的熊熊說有80幾隻喔~真的是超多的

 

而且每個都還挺乖的說~難得的大白熊狗聚~贊啦~不過~我家熊好像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大白熊家族的朋友~如果有要原始檔的請留E-Mail給我

不過~請跟我說你要哪幾張~不然我怕我不知道誰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