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買了個和室電腦桌在房間裡


花了一3個多小時自己組好了一個桌子~整個就覺得自己好強ㄚ


但~就在隔天我開始始用這桌子上網時球球他也開始用這電腦桌玩球


因為他一直把球放桌上咬啦~~而且他的身高整個就很剛好





不然就是這樣把球放著~要我丟~我不理他~他就一直把球丟到我的鍵盤上


天ㄚ~~這小孩到底是怎樣ㄚ~怎麼可以那麼煩ㄚ





所以有時候我就要一邊上網一邊這樣跟他玩


這小子真的一天不咬球都不行ㄟ





還有~~就是前陣子跟江姐收購的超大顆深水炸彈


你看看你看看~笑成這樣就知道他多愛了吧





所以現在他在家也會到處咬著那麼大一顆的深水炸彈到處走


整個就是比他頭還要大顆





這小子真的是一睡醒就開始找東西玩~家裡一到四樓每樓都有他的玩具


當然~每樓也都有他ㄟ毛~他最近在換毛


從他身上括下來的毛居然比耗呆妹還要多~真是可怕ㄚ





但他這樣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ㄚ


好天真無邪的樣子~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