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大家約好要來老爸咖啡跑跑


但不同的是~今天雖然是假日~但球拔依然要上班


所以球麻我只能帶家裡最乖的耗呆妹來囉


而且~~還麻煩栗子麻來載哩~不過老爸咖啡離我家不遠~還挺近的啦





妹妹咬球的這張好可愛~有幼幼的fu說





陽光HIRO~你這張也太陽光了吧





栗子和小奶~到某個洞裡給人家挖出一顆破掉的球來


但兩個還是搶的很開心





這一天的陽光超強的~強到每個小孩跑個幾次就趴下休息了





這一天還有飛寶家跟嘻妹家~而且人家老爸咖啡下午兩點才開


他們12點就跑來想野餐了~哈~~~





HIRO真的殺了我很多記憶卡喔~他這一天的表情超多的啦





大家看看~↓這表情是不是很好笑~哈~~


HIRO他真的是愛黃金獵犬的小孩~不是我亂配的喔


小雪他是老爸咖啡的小開~~好像叫皮皮來的





飛寶家的Doggy~依然走頭髮很亂路線~哈~~~





但是~但是他家的飛寶今天居然也給我走陽光路線是怎樣ㄚ


認識他那麼久了~第一次拍到那麼陽光的啦~~~


而且是連他麻麻~阿嬤都覺得真的很陽光ㄟ~~以前怎麼拍都是苦的臉~哈~~~





飛寶的妹妹~~ㄚ頭~這一天也是跑一下下就躲到桌子下納涼了





嘻妹~~依然走不會老的陽光玉女路線


這一天我拿之前團的除毛梳來梳他~梳到有點停不了ㄟ


越刮越爽~好有成就感喔~括到連江姐都覺的好可怕~好神奇的梳子ㄚ





doggy這張也笑的很可愛~所以要放上來





真黃金~~嘻妹    假黃金~~栗子





栗子對球的執著也很可怕~~他居然咬的動這麼一大顆的球~比他頭還大哩





這天來老爸咖啡挺開心的~雖然草地不大


但他們是歡迎狗狗的喔~~而且東西也不貴也不錯吃~還可以看飛機起降


真的是挺多人去那看飛機聊天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喔


聽說他的咖啡真的很好喝~但這一天我們都沒有點~下次去再來點看看





最後~~一樣付上今天最呆照一張↓





老爸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6號

營業時間:14:0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