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一狗未送走一狗又來

對~~星期一~~uma麻在高雄大立百貨那看到一隻瘦弱黃金在大馬路上~看到機車就想上去

然後一直被趕下來~~本來想說視而不見好了~但~~又於心何忍呢

所以~就這樣~又撿了一隻~~母黃金

一樣~先送到復興路的米菲屋洗澡先

我趕過去時發現~~馬的~也太瘦了吧~~且毛被剪的亂七八糟的(撿到時就這樣了)





看到人走過去會開心的搖尾巴

看起來年紀很小~~體型偏小~~比mini大一點~比offee小一點





可怕的是這小女生居然正在發情

歐賣尬~~不知道他有沒有被路上的狗給怎麼了





後來~~球拔一樣先幫他洗澡~~除蚤

結果我發現~這小女生臭臉時跟我家白目球好像ㄚ





從後面拍~很明顯的龍骨都看的一清二楚





目前暫時叫他monday

因為星期一撿到的咩~~~之前撿過sunday跟monday笑起來好像喔

但~~別鬧了~千萬不要在來個星期二、三、四、五、六ㄚ

集滿七隻並沒有比較好啦~~只會火氣更大而已





ㄋㄟㄋㄟ下垂~很明顯有生過

洗好澡後跟uma麻一起帶monday去蘇醫生那檢查

還沒開門蘇醫生就見到我~然後一開門他就說~現在是又開始棄養潮了嗎~~






一樣~仔細的檢查

年紀~1歲半~~牙齒超白亮的

一樣營養不良~~輕微皮膚病

確定他真的有生過~

重點是~~發情中~~所以這星期會安排結紮~不然要是在路上被怎樣了

等發情完就來不及了~





體重17kg~~想當初熊熊七個月來時也16kg而已ㄚ

金可憐ㄚ~~





檢查四合一~一樣安全過關

這~真的是最開心的~~不然在等待的過程總是很害怕會不會多出一個點什麼ㄉ





monday背影照 ~屁骨那的骨頭也都跑出來了~厚~~~

 



看到他的笑容就會讓我想到sunday

一樣是個很乖的小孩~~sunday很幸運的在我們身邊一年多~但最後找到了好主人

希望monday也可以有個愛他的主人出現~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昨晚連夜做好的傳單~~昨晚也上網看了一下有沒有人不見黃金的

但~~都沒符合的~唉~~找狗的一堆~為何丟狗的也一堆ㄚ

這些丟狗的怎麼不去死ㄚ~真是氣死人了





目前monday跟coffee一起在米菲屋住宿中

先把monday隔離起來~避免公狗因為他而打架

捧友們~請幫忙轉po一下吧~~





外插coffee近況~~一樣非常開心

不愛吃O3~其他方面目前都很好

也有人有意認養Coffee~但要等對方來看過後才能決定




ps老天爺應該是覺得我之前都不用功寫文章~所以現在每天都有事讓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