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此篇是USA來的好物開箱文

但~在開箱之前收到一張紅單讓我很不爽~~ 

就是台灣政府居然給我課稅~USA飛來兩箱~只課一箱的稅~但看到下面~雪特

居然還給我多收一個5%的營業稅~~去死啦~我又不是要賣的課啥營業稅

於是~打了電話去客訴~結果~雪特~都沒用~我要哭了啦~說什麼衣服超過三千就是要課稅

雪特~雪特~雪特



就是這兩箱↓有很大嗎~~還好吧~~白色那箱就是被課稅的衣服

不是我一個人買的啦~是大家一起買的~~我跟球拔加起來只有4件啦

衣服不重要~重要的是旁邊牛皮紙那箱

說到這~我又要靠夭一下~~為何這次兩箱全給我拆開铪~之前都不會

而且海關拆開就算了還拿衣服出來看也算了~~但他居然沒有折好給像球一樣的塞回去袋子裡

雪特~害我ㄟ衣服皺成一團



啦啦啦啦~~打開後~~心情恢復多了

是不是很可愛~~~全都是毛小孩的玩具哩

是說那個豬娃娃這次我沒買~~結果發現它裡面是塞保特瓶哩

好像挺不錯的說



啦啦啦~~倒出來~~哈哈哈~

但~後來發現~我家的沒幾樣嘛~~但是下面的水果都是我的

大家還記得之前妹妹超愛的甜甜圈嗎~耗呆妹的新歡

我同學回米國後我就叫他去幫我再買甜甜圈~結果他說那個沒了換水果了

所以就叫他有多少買多少~ㄆ




因為半夜開箱開到一半球球快瘋了~所以只好收起來隔天繼續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我ㄟ大象~本來不想曝光的但太可愛了啦~聽說是特價中~所以各買了5隻

不要再問我還有沒有了~因為我ㄟ大象在噗浪被搶了~人家只剩各一隻了

沒辦法因為大家一直問~~所以就拿出來有福同享




看看球球~~見到大象笑的多開心 ㄚ~~眼睛閃閃閃




看看他抓狂的眼神~~超有殺氣的啦 

不過~~大象我還是先收了起來~~因為這孩子太可怕了




至於水果系列~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愛铪~~所以球妹先玩給你們看啦~ㄆ

球球咬香蕉之於還一直盯著妹妹看

一整個就是想把妹妹嘴裡的也給搶過來




橘子跟草莓~妹妹選了橘子喔

水果系列咬起來超軟Q的啦~~而且他的啾啾聲跟之前的甜甜圈一樣聲音~讚啦




 妹妹把橘子給塞在腳邊邊咬~~因為他怕被球球給搶走

而且球球一靠近他~他就對球葛葛低吼ㄟ~~看來他真的很愛哩




最後~~因為大家又一直呼喊~所以我只能拿出這幾個給大家啦↓

我家有兩份~因為以免掛了又買不到~拍謝啦~~

 我要跟飛出去的水果們說~~你們要活久一點ㄚ~要撐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