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再來一篇~~此篇主角就是這顆蛋

他真的是蛋來的~有看到它寫Egg了吧

它跟大家熟知的深水炸彈是同一家廠商出品的喔


 

整顆丟給球球~球球他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你丟玩具給他

他會知道要把包裝先拆掉~然後就開始玩裡面的東西

整個就很知道裡面的東西比較好~外面的都是障礙物~拆的很認真↓




被脫掉的皮↓孤單的被冷落在一旁~好可憐




這時的球球他已經.......瘋了↓




玩的超激動~沒有一張照片是清楚的啦

因為這顆蛋真的讓他大抓狂了




此蛋非比一般蛋~因為它是一顆讓人咬不起來的蛋

而且~~超會跳~所以球球就~~~超瘋狂

還有一點就是~~它好吵ㄚ~一直扣扣扣~扣扣扣~~非常不適合晚上玩耍的一顆蛋




就在此時又發生一件慘案

就是這顆王八蛋居然跳到我腿上

然後王八球就整個撲上來用他強而有力的雙手緊緊一抓

結果~~~~本人的大腿就這樣了↓

整個就是痛到差點飆髒話~而且還馬上黑青哩~害我ㄟ大腿跟肥胖紋就這漾上版面了

奇摩應該不會白目到讓這張照片上精選吧= =




但這王八球一點都不理我

他的眼裡~心裡整個就只有王八蛋它啦

有此可知~老娘我比不過一顆蛋~雪特

而且還要強忍著眼淚繼續拍照~紀錄家爆的一切= =




之後這小子把蛋給滾到妹妹身邊

但也不過去咬~就在後面鬼叫鬼叫的

叫到連妹妹都麥送ㄚ啦




還是女生好~知道幫麻麻打報不平~哪像死小孩只有這時後才會想到我

而且還只是想叫我幫他把蛋滾過去~有此可知~此刻在球球的心中我只有滾蛋的價值




球球終於追到球~也玩累了

而且他可能怕蛋又滾出去所以好聰明的知道用一手扣住

而且還很寶貝的舔它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拍照~也只有這時後拍的照是清楚的啦

然後我也發現這顆蛋真的是用來消耗體力的好物之一~~缺點是在家玩吵死了= =




當我問球球說~球球好不好玩ㄚ

這小子居然這樣笑給我看↓也笑的太甜了吧

好像在告訴我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其實我最早也有拿給妹妹~但他只聞了一下就不理它了~可見他不愛

但球球是玩具控~~不管什麼玩具他都愛~~這也是為何我會買玩具的原因之一

要是他也像妹妹這樣只愛彈力球~我應該會省很多吧

而且妹妹很怪喔~一般的啾啾球他也不愛~但他就愛美國來的啾啾

啾的聲音不一樣喜愛可以差那麼多ㄚ~~

好了~~本人被家暴完畢~短期內不能再丟新玩具給他了~不然我應該會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