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後我們去公園跑跑我也會帶著相機一起去

更別說出外遊玩了~那根本是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雖然有時我也常晃神~但亂槍打鳥總是會有幾張好照片




雖然有時拍一拍不太會上傳~~因為總覺得都差不多啦

說真的~還真的都差不多咩~~只是地方不同~一樣有草皮一樣跑跑照

但~拍照時心情不同~看照片時當然也有不同的快樂與回憶

很愛嘻妹這張照片↓讓人感覺很舒服~後面的兩的小朋友似乎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張阿豆仔↓看的出他的長長胸毛隨風飄

黃金白臉更加分~雖然白臉代表歲月痕跡~但他的個性越來越像小朋友

也越來越會撒嬌~超愛他的啦




uma這張也很可愛↓踏著輕盈的腳步~肉肉嘴笑的很開心

似乎再告訴我們~此時的他就是如此快樂




我家球球↓~總是一副調皮樣~體力永遠用不完~笑容永遠很陽光

雖然他很壞~但我還是很愛他~而且他在家時其實超撒嬌的啦~一整個很娘泡




還有我的乖女兒meimei↓總是默默的跟在我身邊

就算向前走~也會回頭看我~走一走還會停下腳步等我~一整個就是貼心的乖女兒

當然~也是因為他很好控制~所以有時趕時間但又想拍照就是帶他拍是最好的選擇




而熊熊↓還是不愛看鏡頭~但這些都無所謂啦

照片只是用來記錄毛小孩當時的心情跟我們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