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球球從我包包裡偷出一顆草莓~玩的很爽

後來看妹妹一直很想玩~於是又丟了一顆橘子給妹妹

後來白目球搶了妹妹的橘子~兩個一直啾的很爽後

突然發現怎麼只剩一個聲音了~~於是轉頭一看~看到耗呆妹這樣趴著





當下就覺得有鬼~~於是叫他起來~~結果~~天ㄚ~晴天霹靂 

看的我都傻眼了~當下~我都快心痛死啦~~

因為~~~耗呆妹把草莓給殺了.........

而且~當我大叫說~你幹嘛把草莓咬壞ㄚ

他就用這眼神看著我↓雪特~這眼神也太無辜了吧 




最好是自己死掉啦~~~看看~我有證據↓

雖然是之後拍的~但他一整個咬的很爽~咬到鼻子都歪掉了




當耗呆妹咬到很爽時我又馬上說

你看~就是你咬壞的~~壞掉了以後沒有了

於是他很愛演的又出現這樣的表情↓一整個演很大ㄟ  





就當我一邊拍照一邊唸妹妹時~球球在旁邊抱著橘子笑的很爽





然後我又一邊收拾屍體一邊拍照~一邊碎碎念

外加一邊噗浪說我的心臟要停了~~我怎麼可以一心那麼多用ㄚ~哈~~~

會那麼心碎是因為水果得來不易ㄚ~~因為他們很愛~但確很難才能買到的東西

甚至~現在聽說都已經都賣完了~雪特~這個好東西怎麼賣完了铪




雖然本人我有囤貨~因為我有先見之明

但還是覺得這世上少了一顆好草莓 

拍了一張草莓被分屍的最後遺照~草莓泥好可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