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愛買衣服~~包括毛小孩的衣服

每次看他們穿起來很可愛我就一定默默的留起來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穿起來毫可愛呀




我們家的草莓睡衣~有迷有很可愛~哈~~~~

雖然是薄的~但在高雄穿很剛好哩

而且全身包起來管他怎麼搖毛都不會噴出來

超適合出去玩時帶到民宿穿的啦




我們家從小就都有穿衣服的習慣~所以他們都穿的住~也愛穿

只要拿出衣服球mei都會乖乖的讓我幫他們穿上

為何從小就給他們穿衣服~沒別的~就是我愛買啦~怎樣




球球穿上新睡衣high到在地上滾

這孩子每次只要太開心就會在地上滾~還會發出凹~的聲音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爽什麼的啦~可能覺得自己很美吧




戴上帽子好可愛呀~~PET PARADISE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

好險我沒養小狗~不然我就死定了




麻藷麻~~你要看的耗呆妹側面來了↓

大草莓不是在當假的好嗎~~是説他這個姿勢好像臘腸喔




PS.麻藷拔拔~跟你說我真的不是第一名啦~至少我前面還有兩個人選好嘛

真的~請相信我~~~哈~~~~




PSS.球麻我無名的賣場秋冬款也慢慢PO上來囉

Pe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