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烈搶搶搶

請有登記到的朋友給我你的地址吧

沒想到熊熊居然是第一次被搶光了

真沒想到沒耳朵的也那麼有人緣ㄚ


明信片來了~~全部撒開~~哈~~這樣看挺美的哩

但我很豬頭的忘記打上merry christmas了

這一堆是我們家要給大家的祝福~每年這個時後就好緊張ㄚ

如果你們不嫌棄球麻我的字很醜的話~請來索取吧

好啦~廢話不多說~明信片共28

12/10星期五晚上8點準時開放給大家回應

一人限一張~請告知你要的編號~送完為止~謝謝

請留下你資料~球麻我寫完祝福後就會盡快寄給你囉~登記送完就無法再登記囉

國外ㄟ捧友如果有需要我也會寄過去的啦~有登記到的話~ㄆ




1號:球球

第1位:樂ㄚ木(OK)
第2位:MICKEYMOM(OK)
第3位:LU麻(OK)
第4位:angel麻(OK)
第5位:呂小菲(OK)
第6位:MIKO麻(OK)



2號:耗呆妹

第1位:妞妞麻(OK)
第2位:麻藷麻(OK)
第3位:甲乙(OK)
第4位:勾等麻(OK)
第5位:波堤麻(OK)
第6位:流氓醫生(OK)



3號:熊熊

第1位:妹拔(OK)
第2位:BU DIN(OK)
第3位:PAULA(OK)
第4位:卜派姐姐(OK)
第5位:妹麻(OK)
第6位:nap519(OK)



4號:

第1位:嘟仔天使麻(OK)
第2位:綠茶(OK)
第3位:ALS(OK)
第4位:Dobi麻(OK)
第5位:阿虛(OK)
第6位:楊大頭(OK)
第7位:壽司麻(OK)
第8位:秀稜(OK)
第9位:MIMO阿母(OK)
第10位:紅豆家(OK)



有登記到的我會把名字填上去

有看到自己名字的朋友請給我你的資料ㄚ


登記暱稱:

我要索取:

收件人:

地址(含郵遞區號):

晚上8點請大家注意ㄚ~~~一定要來喔~沒有人就好笑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