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球mei熊的明信片很多狗友都說沒拿到

好吧~~為了慶祝民國100年

所以~再來一次~這次做新年版的囉~款式就一張

前幾天到花海拍的很難得三個毛小孩都有看鏡頭ㄟ~~我都快哭了我

還有~~這次開放一整天~~12/16號登記的朋友通通有份啦~




一人限一張~請直接留下你的資料~謝謝

收件人:
地址(含郵遞區號):

17號結束登記後我就會送給廠商印製囉~等我收到後我就會馬上寄給大家了

  感謝大家那麼疼愛球Mei熊~100年就是要大開心ㄚ~~

ps.之前已經有搶到明信片的朋友~這次一樣有登記我就送啦 

pss.其實用這張做明信片也不錯↓~熊熊的招牌迫司...不看鏡頭~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