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很抓狂

就是今天晚上5點多當我一下樓時我發現耗呆妹在廚房

滿地的玉米粒~然後我就馬上大叫~~~因為他正在給我啃玉米

而且還是生玉米~可能是生玉米所以他一邊啃一邊把它噴出來

重點是只剩下一咪咪~~我整個一把火就上來了




然後球阿嬤也馬上跑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沒錯~~就是耗呆妹去偷放在地上的玉米來吃~~氣死我啦~~

我們家~球阿嬤習慣買了東西回來都先放地上~~而這幾年來~從沒被偷吃過

就算是水果~零食~球Mei也都不會去咬

結果今天耗呆妹居然給我偷吃玉米~而且他還知道要把皮剝掉(這不是重點啦~)




於是馬上抓起來大聲罵他~叫他看著我~他真的有害怕的樣子

我還打了他的嘴巴~但也沒很大力就是~但因為耗呆妹從小很少被打~幾乎沒有過~~

所以每次我只是一大聲他就會害怕一直要握手

今天~他還坐離我超遠一直看著我~也不敢起來

而且坐超挺的~不像平常那樣亂坐一通




以前~我們也給他啃過玉米~但他都會用小門牙把玉米吃掉~梗我們會丟掉

其實我不是生氣他偷吃~而是生氣他居然連玉米梗都給我吃下去

因為梗很難很難很難消化~很多狗都因為吞了玉米梗後排不出而去開刀的

所以當下我一整個火大~~其實是害怕他沒有咬爛

因為耗呆妹從小吃東西就不太會咬~他只要咬到他覺得可以吞的下的他就吞了

所以晚上我也就沒給他吃飯了~怕他胃會很難受




今晚我也一直把他帶在身邊

不讓他跟球阿公和球阿嬤在樓下看電視

想說這樣如果萬一怎樣我可以馬上發現到




一整晚球球要找妹妹玩時我都在旁邊喊不要玩

然後跟球球說妹妹不舒服不要弄他~不然就是跟球球說去問妹妹有沒有不舒服ㄚ

也許我也太緊張了~但那是因為耗呆妹平常吃東西都不咬咩~所以搞的我那麼緊張




之後上噗浪遇到蘇醫生~於是馬上問他怎麼辦

他叫我先馬上灌15~20cc的橄欖油刺激一下~然後觀察一下~看能不能排出

於是我馬上下樓拿了橄欖油跟針筒灌了耗呆妹20cc

結果他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剛剛半夜兩點多他有叫我開門去大了便

裡面有玉米粒跟玉米的纖維(絲)~所以等明天再去找一醫生吧

最好他都有給我咬碎啦~~不然我就要哭了我




↑搶不到床的球球很堅持睡在這= =

是說我身後來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呀~居然沒人要睡是怎樣啦

不過~只要我一上床~球球就會跟著我上床了~所以~~不理他~讓他繼續裝可憐吧




這兩天天氣超冷的~大家要穿暖一點保重身體喔

家裡有衣服有床的請拿出來給毛小孩用吧~~

ps 好士多的床真的超讚哩~還有淡淡的木檜香~重點是便宜又大顆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很愛哩


耗呆妹偷吃後續文章:偷吃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