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幾1~2月感覺都超忙的~因為要做球mei熊專屬的一些個性化商品

今年還是跟往常一樣做了桌曆跟明信片(好像能做的就這些了= =)

但今年還多作了書卡喔~書卡的質感真的很讚ㄟ(右下角那兩本)




所以每年的這幾個月我就很頭痛~因為要從幾千張的照片裡選出幾十張照片來做這些 

天ㄚ~~這種事真的一年來一次就可以了~不然真的太可怕了啦

然後一邊在想這些的同時還要隨時注意狗友家什麼時後開始、幾點要搶明信片

每次都搞的很緊張~但真的很好玩啦~~




我們家的2011年桌曆~今年一樣做兩種版本~一本只要13張照片真的選到快砸電腦啦~~

所以每次都選超過~能擠就擠~不能擠就只好做成兩本~再不行只好刪掉  




今年的新產品是hypo家的書卡~一整個就很fu呀

而且製作過程很簡單~大家一看就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所以~我做了兩本一樣的~一本自己留~一本是想要跟有做書卡的朋友交換用的啦

(↓剛洗完澡的耗呆妹臉很臭)




但是今天~~發生一件很賣送的事~就是今天收到要送大家的球mei熊的明信片

結果一打開~一把火就上來了~不只大小張差很多~連顏色也不對ㄟ~氣死我啦~~~  

原本他們說新年賀卡不要用黑邊~所以建議我改色

所以最後我把邊框改了偏金色想說這樣還蠻搭的~結果來的卻不是~雪特

來的邊框變成咖啡偏橘色~而且大小還跟之前的不一樣ㄟ~整個就是縮水了啦~氣死我啦~~~~

(我氣到連焦都對不好..剛洗好澡的球臉也很臭↓)




所以我馬上打了電話過去問為何會這樣~對方給我的答案是

這是標準的尺寸ㄚ~上次你印的應該是加大的(沒有ㄋㄟ~我一樣是說要印象牙卡而已ㄟ)

然後我再問~那大小不一樣價錢有差吧~對方說~有呀~這次的是一張七塊~(靠~上次也是七塊ㄚ)

我說那跟上次一樣呀~~上次印的也是七塊呀~而且很多狗友也都是這樣印呀

他就說不可能啦~他們不可能是印七塊的啦~(靠~我知道的就都是這樣~大小也是原本的那樣ㄟ)

然後他居然還說上次那應該是算錯啦~所以你上次的要在補錢喔(補你媽啦)

拜託了~我去年也是印這大小~也是這個價錢~我上次印也才幾星期前吧

且那時後我印40張他還給我收56張的錢哩~是後來我打電話去說要退款

然後他還跟我說這樣他不划算~~有沒有搞錯ㄚ~你不划算是你家的事

你就是算錯錢就是要退ㄚ~後來還拖了一個星期才退款

(球mei熊的明信片變這樣↓)




然後還有30張邊線都沒裁好~都還看到白白的~我也跟他反應了

結果他說叫我寄上去他再幫我裁~但來回的運費我要付(你們說氣不氣死人ㄚ...)

最後我問他可以重印嗎~因為顏色大小都不對~他說多少有色差~而且怎麼可能重印

明明就是你們調的吧~因為有一些顏色是ok的~但大部份都不對

如果是我照片的問題應該全都有色差吧~而不是一些正常大部份變色吧

最後我問了一句~那有辦法補救嗎~他態度很差的的回答說沒辦法~所以我還氣到掛他電話

然後上噗浪跟大家靠夭~結果發現今年很多狗友也找他印也都發生很多問題

所以以後我再也不找"新e點靈"印明信片了

比他好的多的是~~~所以今年收到球mei熊新年卡的朋友就請多多包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