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年就又這樣過了

2010年有好多地方都沒去~~但又去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當我在整理了照片時好多回憶都跑了上來~~真的是一邊看一邊笑ㄟ

所以整理的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2010玩些什麼吧

2010.1月~~這個月我們沒特別去哪玩~但很常帶著毛小孩們到布諾閣跑跑

不然就是去義大~或附近的花海拍照

相關文章:來去布諾閣再訪布諾閣彷彿置身歐洲的義大世界大樹路邊的小花海快爛光的花海




2010.2月~~CHERRT跟嗚比和威家南下到墾丁

所以~我們也一同去玩水啦~這是我們2010年第一次到墾丁

球球在CHERRY旁邊等待時機要偷球~哈~~

相關文章:冬天的墾丁一樣很有FU




2010.2月~~過年時我們和PONY家相約美濃賞花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啦~~不過還是有拍到美美的照片啦

今年有時間的話也許可以再去一次喔~但希望不要再下雨啦

相關文章:年初七美濃雨天賞花

ㄚ~~去美濃前一天我們還有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啦

忘了弄照片~要看的可以從下面連結喔

相關文章:年初五的六堆客家文話園區




2010.3月~~我們家因為熊熊~所以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大白熊家族聚會

想說讓他認識多一些"同類"但~~他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完全不理別人铪

相關文章:大白熊家族劇會~到處都是熊




2010.4月~~我看了看照片發現四月好多生活照~不然就是去公園

唯一去外縣市的居然只有這一天~~~就是幫PONY家側拍婚紗這天啦~
其實側拍真的挺好玩的ㄟ

相關文章:PONY家的幸福婚紗側拍




2010.5月~~球小孩五歲生日~所以幫他訂了蛋糕約大家到老爸咖啡吃蛋糕

相關文章:球球生日在老爸

這個月我們家也是哪也沒去~不是去公園跑跑~就是去旗津散散步

相關文章: 雨後的風車公園衛武營都會公園




2010.6月~~終於又到外地玩水啦~~雖然只是到屏東

但可以玩到溪水~毛小孩都開心死囉~~

相關文章:沒水的涼山瀑布再衝涼山

↓會選這張照片完全就是覺得熊熊的眼表情好機車ㄚ~哈~~~

寶弟瘋狂愛上多多~~但沒用啦~~人家多多是愛我們家球球滴




2010.7月~~這個月我們也沒出遠門~就都只是在高雄市這邊晃晃

不過這個月也去了駁二特區喔

相關文章:高雄駁2藝術特區趴萬  、高雄駁2藝術特區趴兔

↓這張照片還沒曝光過ㄟ~所以放上還一下~~球球抱妹妹在睡覺說

然後我叫他~他才抬起頭來看我~感覺感情很好的樣子~不然他們兩平常其實都是各睡各的哩




2010.8月~~這個月我們也帶了球mei去萬金玩水

但熊熊腳扭到所以呆在家沒跟到

相關文章:球mei萬金戲水

8月底時因為寶弟要慶生~所以我們又一群人一起到墾丁開趴替

在重新看照片時我還是笑到爆~哈~~~~太經典啦~重點時前陣子這系列照片還上精選

相關文章:墾丁玩水、踏浪、嚕沙子墾丁烤肉、有飄、生日趴




2010.9月~~我們去了台南的情人碼頭跑跑哩~~~

相關文章:台南情人碼頭

因為敗家~所以順便跑跑~~一舉兩得多好ㄚ




2010.9月~~9月底~跟高中同學相約墾丁遊

有小孩的帶小孩~有伴的帶伴~~當然我們也帶著三個毛小孩一同去玩啦

因為他們是我的小孩也是我的伴~~~

相關文章:久違十年的墾丁行趴萬久違的十年墾丁行趴兔

2010年我們家一共來墾丁三次ㄟ~~退步囉~~2000年時我們去了五次ㄟ~要加油要加油




2010.10月~~決定殺上台東花蓮來個兩天一夜啦

球拔說~反正車又不是我再開~而且我也一直想帶他們去花蓮玩水~所以就走吧

相關文章:2天1夜超拼花東行-金針山2天1夜超拼花東行-池上飯包




2010.10月~~同上面說的~~一樣是花東行

因為覺得好難得~所以這一段我要放上兩張照片~這理由超簡單的是吧~ㄆ

相關文章:2天1夜超拼花東行-水源地




2010.10月~~一樣是十月~結果我們不止玩了花東還跑去台中ㄟ~讚

春安是我之前一直想去但一直喬不出時間~但這次拍的我覺得還好啦

有機會真的真的要在去拍 一下~但千萬不要再叫我假日去了

相關文章:擠爆的春安56巷聽不懂就是聽不懂-新社花海




2010.11月~~這一次我們也跑超遠的~還有我害怕的山路

結果也還好嘛(因為我吃了暈車藥~ㄆ)~去完了福壽山我居然跟球拔說我想去武陵農場

但那更遠ㄟ~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去看櫻花~可以那時通常都是農曆年啦

想到塞車我就怕了~~有次過年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是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車上~暈

所以所以~今年過年到底要去哪ㄚ??去哪都塞~不去玩一下好像有很浪費~~唉

相關文章:兩天一夜清境&福壽山趴萬兩天一夜清境&福壽山趴兔兩天一夜清境&福壽山趴數粒\




2010.12月~~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我們一樣沒去太遠的地方

除了平常的公園、老爸咖啡~我們發現高雄現在有好多美麗的地方

所以這個月我們一樣在高雄跑~~說到這才又想起我還有幾篇文章都還沒寫哩~金害

不過~我這個月也有很認真的在更新ㄚ~不過相關文章暫時只有一篇~哈~~之後再補上啦

相關文章:凹子底森林公園-城市裡的花海




 沒錯~~這一些就是我們家2010年出去玩的記錄啦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啦~不過這些都是因為有了他們後我才會想要帶著他們到處跑

為的~就是想留下更多屬於我們之間的共同回憶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一樣這樣快樂、幸福

在這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讓我們一起邁向幸福的2011


PS.球家新年明信片好像被郵局拖延到囉~~因為有人已經收到有人還沒收到

還沒收到的朋友請星期一、二再注意一下喔~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