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比較常去放風的地點就是旗津的風車公園

雖然離我們家還有一段路~~但其實也不遠啦

而且這邊地方大~~空地大~隨便他們怎麼跑

(↓過曝了.....)




好不容易拍到熊正面~~但妹妹你也坐太遠了吧




這邊地方很大~但其實很不適合放熊熊說

因為只要一放開他馬上就繞跑~叫也叫不回來

這張就是他正要繞跑的證據




結果熊熊真的跑走了~~還跑很遠ㄟ

所以球拔只好去追他~~這時我就在這拍拍球mei囉~哈~~~




最近發現球球的鼻子也開始在退色了~~唉~~老囉

雖然他的體力還是很好~但跟以前比真的有差ㄟ

可能也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吧~所以他現變的比較愛睡~以前是根本沒在睡




最近高雄好像變成了夏天~雖然晚上還是會有點涼

但中午可以飆到30度~溫差也差太多了吧




耗呆妹這張挺可愛的說~~但~~一直看超過三秒感覺就又變呆了




以前下面是沙灘ㄟ~現在卻變這樣了~~

沙灘不見了~多了那個海跟沙之間的堤防~而且還挺高的說




大家看看這小子~想偷跑

不過好險我們有給他綁著~因為上一次來的時後他真的就跑下去了

還差一點點就跳水了~真是嚇死我了 

因為他要是跳下去我還真不知道要從哪把他撈上來




一直望著海水~~他應該是想游泳了吧

改天再帶你們到墾丁跳水吧




對~還有說一件事~~就是球球這次居然給我在草皮那嚕一個鬼東西

剛開始是妹妹過去聞~聞完後妹妹就閃人了~後來球球過去聞一聞後馬上躺下去嚕

剛開始我以為是死魚~因為扁扁的




但後來球拔過去看~結果~結果~~居然是扁掉的死老鼠~~雪特~~真的是太可怕啦

結果球球全身都是死老鼠的味道~搞的我一整個不舒服

所以只放風一下下~我就受不了了~馬上帶他回去洗澡

這臭小子是從哪學來的铪~~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