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這一篇沒寫到~~這應該是一月底的事了吧

就是~~ppg南部腸聚~因為認識了一些養臘腸的狗友

所以雖然我們沒養臘腸~但還來是一起來湊熱鬧




這天因為先帶球mei去醫生那所以我們比較晚到

這次是在高雄的都會公園~我們家也是第一次來這裡~超大的

我們先在這邊讓球球跑到爽~~因為等等太多小狗~這孩子不能放ㄚ




熊熊今天跟money家一起先過來~所以他比我們還早到

結果這孩子一看到我們馬上露出這賤表情~雖然他也有叫兩聲表示有看到我們

不過這一天他應該非常非常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公主

因為聽說這一天大家都一直輪流跟他拍照




而且在我們還沒到之前熊熊還跟腸腸們大合照了

重點~~重點是晚上回家後我看到這張大合照在噗浪上出現.................

非常好~居然是熊熊招牌ㄟ~屁股對人~而且聽說他真的很堅持就是要這迫司




就在他們在那交換禮物時~我們就在另一旁跑跑

(前:耗呆妹  中:money   後:ㄚ頭)




球小孩在旁邊~~他原本身上的衣服被他自己給弄溼了

因為地上有一小灘水~他就雙腳去跳水~結果水就都噴上衣服

為了不讓他身體濕掉所以就脫衣服吧




還是耗呆妹乖~~~這句話我到底要講幾百遍ㄚ~ㄆ




而自己以為是公主的這位~~居然從旁邊撿了樹根~然後就這樣喀了起來

就跟你們說他沒有做公主的天份吧~~公主哪會喀樹根ㄚ




而且~~~他居然吃了好大一節

球球過去聞時~他居然還發出兇的聲音ㄟ~真的很欠扁

是有那麼好吃嗎?




這一天我雖然沒拍到幾張照片~~但我有拍到跳跳喔

因為他一直在我旁邊咩

很愛對人撒嬌的跳跳當天使去了~~~

唉~~一過完年有幾個毛小孩都當天使了

而且都是好突然~~天ㄚ~~這種事可以不要再發生了嘛

願你們在天上都能快樂~~保佑大家喔




最後附上四角戀照片一張

一個抱一個一個抱一個~~~重點是~四個都是男生

雖然卡卡他麻麻給他穿女僕裝~但他真的是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