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做的兩件事不外乎就是吃跟玩囉

這種戲碼應該在有毛小孩的家裡一定都天天上演著吧

在我們家~我一天一定會給一個零食~但給什麼不一定

有時是一根潔牙骨~有時是一根壓縮骨~但比較常給的是一根脆迪酥~哈~~沒錯~就一根

不過有時也會給大根的那種脆迪酥啦~~會給到壓縮骨完全是因為想讓他們磨一下牙

之前叫uma麻幫我買回來的壓縮骨成了最好的磨牙好物




以前我都會買打結的牛皮骨給球mei~其實牛皮骨好像沒什麼磨牙效果ㄟ~對大狗來說

重點是牛皮骨一下子就被啃完了~因為妹妹他都咬到可以吞的大小就給我吞下肚

再來~也是因為妹妹~突然有天不吃打結骨了~因為他懶的咬那個結(家裡就剩一堆結)

連吃個東西都那麼懶ㄟ~後來發現壓縮骨更耐咬~而且它沒有結~ㄆ




球球連吃個2.5吋的打結骨都可以花8分鐘(最近速度好像變快了)

可想而知~這一根他可以啃多久了吧~哈哈~~

這真的是非常好打發他們時間的東西ㄟ~完全不會來打擾我做事情




是說他也常常吃到一半就會突然覺得~妹妹的應該比較好吃~這件事

而要去搶妹妹的~有時妹妹會對他發出生氣的聲音~有時就會被球球給搶走

是說最近妹妹在家的地位好像越來越強勢了說

(↓大滿足的表情~~好可愛)




另外一件事就是搶玩具囉~不管地上幾百隻~總是愛搶同一隻

(↓對錯焦的一張照片)




反正這種搶來搶去的戲碼每天都會來個幾次~不過往往妹妹都是輸的那方

因為球球真的很可怕~他會使出喝奶的力氣拉著這樣~連妹妹一起拉著走ㄋㄟ

每次看到妹妹被他拉著走~我都好怕他們兩個的牙齒會掉~ㄆ




也許大家看球mei玩這種遊戲看到膩了

但當麻麻的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好笑

所以我也很常拍他們在玩的照片~只是有時都會想說

ㄚ不都一樣拍要幹嘛~唉~但是就是會忍不住想拍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