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很愛妹妹~不管在家還是在外面~他只要想到就會想抱妹妹  

不過~好險他不會去抱別的母狗~對妹妹算是專情了




是說妹妹從小只要有狗從後面抱他~我們就會叫他坐下

所以他也習慣了有狗抱他他就坐下~但有時他還是會讓球球抱一下就是

(↓沒人要理熊熊~哈哈~~)




但~球球有時後真的很煩

就算妹妹坐下了他還會用手撥他~或者用咬的要妹妹起來

妹妹一開始都會像這樣任他咬~任他在旁邊咿咿叫




但因為球球實在是太煩了~我們罵他也不聽

所以後來只要講到一個程度他不聽

我就會跟妹妹說~咬他咬他~咬球球




沒想到妹妹真的聽的懂哩~他會轉頭咬球球(不會很大力~因為他曾轉錯邊咬到我~ㄆ)

所以我都說妹妹唯一會咬的就是球球~哈哈哈 

而有時他也不會咬~只是會衝過去對著球大叫~~但球球就會害怕了

我家球球就是那種標準的惡人沒膽啦

↓看看~~球球整個跳開~嚇很大ㄚ~是說妹妹這個表情我也嚇到了~哈哈哈

女人生氣起來真的太可怕啦~~所以說~千萬不要惹火女人ㄚ




但下一秒~~妹妹又恢復他貴婦的樣子了

而球球也就會默默的黯然離開~是說他有時很快就又會忘了

然後又來亂~亂完又被兇~真的很白目

(↓被兇完臉很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