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妹妹咬到球球耳朵後~他聽到球球唉唉叫後

有馬上給球葛葛秀秀

連續兩天沒腫了卻因為小小的玩樂又給我腫了起來

不過我不怪妹妹~因為他不懂也不是有意的咩~要怪就怪我那時沒給球綁好耳朵再讓他們玩




然後~今天是第12天了~球球的耳朵毛因為綁起來的原因

每次撕下來後就拔下一堆毛~看的我都要哭了  

所以他現在的耳朵變降子~球阿嬤說沒關係啦~可以好比較重要毛再長就有




↑↓這是今天拍的~~有看到我圈起來的地方嗎

就是那邊腫起來啦~~為何要綁耳朵~是因為說這樣比較不會擴散到變整個耳朵都腫

確實~~12天來他的耳朵都是腫這樣小小的(但對我來說已經腫很大啦~~泣~~)




剛開始前3天左右拍的↓我綁的很醜~~另一邊會綁起來

主要是因為我想這樣給他拍一張~ㄆ

拍好後我就馬上把沒事的那邊給放開了啦~~
 



後來醫生看他被拔下那麼多毛後就改用這種彈性繃緊

這個很讚~~一點都不黏毛~~一開始應該就要給我弄這種的咩


聽很多狗友說幾乎都是要一個月左右才會完全好~但今天才第12天我就覺得好漫長ㄚ

     慶幸的是球的耳朵沒有整片都給我腫~但我希望的是可以消ㄚ

(↓第6~7天左右拍的~我的綁耳朵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球拔一直叫我帶他去開刀開一開~但我又看很多狗友沒開刀都好了~我就很不想給他動刀

不是捨不得花錢~而是我真的不想給他麻醉動刀ㄚ~但看他這樣綁耳朵又覺得很不捨

今天下午球球就一副很不舒服~頭還給我歪一邊~害我還緊張到打電話給醫生

後來晚一點時他就好很多了~會笑會玩球~我的心也就放鬆下來了

我寧願他每天都瘋瘋癲癲的在家亂跑~也不想要看他悶悶躺在那用三角眼看著我

球寶貝呀~你可不可以再加油一點~快快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