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豆仔來的這三天還發現他跟妹妹有一個很像的地方

就是都愛搶位子~每次我只要拿吃的

他們就會把旁邊的人撞走~然後坐第一位等待美食

(↓有吃的~妹妹眼睛可以變這麼大~~)




之前拍球mei時很多時後都可以發現妹妹都坐在比較前面等待

結果這一天~ㄟㄟㄟ~~遇到一個比他還會搶位子的人啦




阿豆仔剛來第一天時~他們要是像這樣趴著的時後↓

球阿公跟球阿嬤都會不知道誰是誰

都要看到臉才認的出來~因為顏色像~身材也像

是說~阿豆仔現在很標準只有33kgㄋㄟ

吼~~~我也想讓妹妹再瘦一點啦




至於球球~~不管是第一天還是第三天~他就是這樣把阿豆仔顧刁屌

不過球球這三天表現真的不錯啦~雖然有兩次對阿豆仔生氣

第一次是阿豆仔在我房間想走到地毯區時~球球就衝過去他耳邊大叫

然後阿豆仔就馬上轉頭離開~沒再往前走

不過~第二天球球就願意讓阿豆仔走到地毯區了~ㄆ(這到底是在小氣哪招的ㄚ)

第二次是阿豆仔躺在我身邊跟我撒嬌時~球球一樣跑過去對他大叫

然後阿豆仔就又默默的起身~離開我約100cm的距離趴下睡覺

然後球球他就緊緊的靠在我身邊一直看著阿豆仔(需要吃醋吃成這樣嘛)




不過這兩次也都只是跑到他耳邊對他大叫+狂叫

沒有真的生氣咬ㄚ伯~不然我就要揍人了

而且球阿嬤還跟球球說~人家是客人ㄋㄟ~不可以那麼當森啦

(↓這角度拍起來~阿豆仔跟球球好像是小人國跟大人國喔~大小差好多~哈哈)




到第三天時帶ㄚ伯下樓尿完尿時他居然會自己爬上樓梯自己上樓了ㄋㄟ

天ㄚ~~真是太神奇啦~不枉我前兩天一直用屁股搬運法帶他上樓吹冷氣

但球阿嬤就說~好不容易會爬了結果今天就要回家了




第三天晚上~我們就帶阿豆仔回家去了

ㄟㄟ~下次有機會再帶他來long stay吧

是說~到時他不會又忘了怎麼爬樓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