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在噗浪上看到拉喜麻噗一個狗狗螢幕擦拭貼

看完後~二話不說我也發了一個噗說我要買這隻黃金回家→黃金螢幕擦拭貼

而且我們南部鄉親還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楊大頭集體訂購~短短幾分鐘就完成小小團購(滿490免運)

而且7/3號楊大頭還送了過來給我~哈哈~~(改天叫球球流口水給你看~這也是他的愛的表現之一喔)




黃金款的螢幕擦拭貼是不是很可愛呀

狗狗螢幕擦拭貼~每買一張就會提撥20元幫助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一張是79~當然你也可以買一組(五個不同狗狗圖案)

這樣是比較便宜啦~一組只要299~但因為不能完全都是黃金的圖

所以我們只好都單買了~我買了兩張




而且它是環保背膠~可重覆黏貼

只要把它貼在手機背面~要用時撕下來擦一擦後再黏上去就可以了

而且就算髒了都可以用水洗喔

還有還有~它適用於各式數位產品螢幕喔



我個人是覺得它這個黃金圖案還挺可愛的啦

不然有些東西上面的黃金圖都很醜~完全勾不起敗家的慾望

重點是這個狗狗擦拭貼除了滿足敗家慾望之外還可以做愛心ㄚ

(mini在家也中槍↑↓~~哈哈~誰叫他是3C怪獸~專吃3C用品)





狗狗螢幕擦拭貼一共有五款狗狗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訂購喔

狗狗螢幕擦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