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時跟狗友們約好這一天要來去萬金看有沒有水可以玩

出發到萬金後到我們原本在玩的那邊~結果那邊的水只能泡腳啦

因為覺得這樣就不能游了~所以球拔決定開到另一邊看看有沒有水可以玩

結果~~噹噹噹噹~~~水超多又深~看到這樣的水量真是爽ㄚ




  重點是又沒什麼人~~這個天然游池好大ㄚ

結果打了電話給其他狗友~但他們已經在另一邊下水了

所以這邊就由我們家包場啦~哈哈哈

(↓有兩個小情侶在那釣魚)




今天特地帶了新烏巴來給球球玩

其實前一晚拿出來給他時~他就大瘋狂了

這個綠烏巴是寶弟姐送球球的生日禮物喔~~啾感心A




 看球球這樣笑著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連妹妹也笑了




至於熊熊嘛~~當球mei在這游的很開心時

他又跟往常一樣~很愛跟我們裝不熟~自己去流浪

結果他居然跑去跟原住民朋友混一起~原因是原住民朋友在那邊烤肉啦

所以白目熊就自己覺得他是原住民朋友的麻吉這樣




之後我們往前走~~因為這邊我跟球拔都可以走下水去

而且這邊的石頭是很多石頭弄成的~一整個很平不會滑~很好走

離我們近的這邊水比較淺~但照片後方那水就又是深的又可以游的起來的




沒想到我們走過來這邊時~熊熊可能發現我們離他變近了

所以他居然自己走回來找我們ㄟ 

(不愛玩水的山犬↓↓)




結果我拍到一張算經典的啦~~就是熊熊走路都沒在看~結果還摔到水裡

摔下去的時後臉好臭喔~哈哈

明明還算平坦的地方他居然可以跌個狗吃屎是怎樣ㄚ




但他一回來就開始追的球mei咬

真的是太討人厭了啦 




所以當熊熊追完妹妹再追球球時~~妹妹看到有時機可以閃

馬上走開~~離熊熊很遠這樣 




把熊熊綁了起來~不然他又要去找原住民朋友了




球球真的很愛翻耳朵ㄟ~每次跑一跑~他的耳朵就會這樣翻起來

(↓球球的偽黃金尾巴毛都掉光了~變的好稀疏ㄚ)




因為玩了幾個小時後就把玩具給收起來了~想說不要在玩的那麼激烈了

 結果這時球球就突然把頭埋進水裡~而且超多次的啦

球拔還叫我看他在幹嘛~~結果他居然是在選他喜歡的石頭

選到他覺得不錯的就咬起來玩這樣~~結果他還咬了顆白色的丟進包包裡

我回家整理包包時才發現有一顆大石頭在裡面  

(結果妹妹也跟著他看的很仔細~兩個研究很久↓下次記得撿顆寶石給我ㄚ)




 唉呦~我的球mei好可愛

改天一定要在帶他們來這游一下才行




擦乾上車後我們跟大家會合後就一起前往屏東的酒廠

毛小孩爽完要換大人爽才行ㄚ~~而且這才第一輪喔

我們這一天一共叫了三輪~結果一人才200初這樣~哈哈哈




我可愛的阿豆仔~~臉紅紅

會臉紅不是因為喝酒~是因為他老母給他洗了一點點紅毛專用的洗毛精

結果白臉就變成紅臉了~他老母問說這樣有沒有比較年輕ㄚ??

(yu鳳仙花美色配方~都是純天然的~沒有一直洗的話顏色是會退掉的)

(↓阿豆仔跟他老母的下半身另類合照)




就這樣我們一直在這聊天吃東西喝啤酒~聊到天黑

不只天黑~連妹妹的毛都乾了呢




這一天12個大人外加一位小朋友

跟十幾個毛小孩渡過很愉快的一天

o ya~這篇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